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维护保养 18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5
卫生间地漏堵了如何办,卫生间地漏堵了好不好疏通?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7-04-05

卧室卫生间该城卫生间,主要注意看是楼上那家的防水做的好不好,不要有渗水现象,还有本身卫生间的水管出水口的堵头要堵结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渔夫 2017-04-05

我们生活中经常都会碰到卫生间下水道反味的问题,很多人对卫生间下水道反味都不知道怎么处理。卫生间下水道反味对整个室内环境有影响,那么卫生间下水道反味怎么办呢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下面我就来详细介绍下如果卫生间下水道反味怎么办。
一、首先检查下水道是否通畅,有无异物影响排水。如果有堵塞,先疏通下水道。如果下水道没有堵塞,却返异味,可以利用水密封原理,用薄塑料袋装上清水,封紧袋口,放在下水道的口上盖严,起到封闭气味的作用。
二、地漏反味:下水道返味的原因大都是卫生间反味,原因很可能是有地漏引起的,有的地漏还会发生污水返溢及滋生小虫等问题。可能是本身地漏的防臭效果不是很好,可以去商店买一个防臭效果较好的,这样下水道里面的味道就很难上来了。
三、普通下水道反味:如果只是普通的下水管道反味,可以在上水道加一个过滤的金属网盖,把头发,菜渣之类较大的固体过滤出来。然后下水道口的位置可以用网状的袋子,盖在下水道口的位置,需要注意的是袋子一定要固定好,不要被大流的水冲下水道里面。四很多业主在装修时都更换了看起来漂亮实际质量不合格的地漏,地漏的水封很浅,不能隔绝下水管的臭味,所以导致卫生间出现异味,所以建议不要轻易更换,如果已经更换了,可以换成防臭地漏,这样就不会再反味了。以上就是我分享的关于卫生间下水道反味怎么办的相关小知识,如果卫生间下水道反味不知道怎么处理的以后就可相应参考,自己就可以处理好了,不需要急急忙忙找疏通公司啦。希望对你有帮助。很开心给你解答啊,如果觉得不错的话,给个赞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哟。

春雨映西湖 2017-04-05

地漏是卫生间重要的疏通出口,地漏堵塞的情况会经常出现,比如一些毛发、洗衣机排放的污水中的纤维物、洗浴用品积聚的油脂、灰尘等物堵塞,从而导致地漏出现下水不畅、返味、渗水这些问题。那么如果地漏堵了怎么办方法/步骤1地漏泛味出现:地漏,是连接排水管道系统与室内地面的重要接口,作为住宅中排水系统的重要部件,它的性能好坏直接影响室内空气的质量,对卫浴间的异味控制非常重要。地漏泛味的原因可能是地漏的水封高度不够,存水弯水分很快干涸,使排水管内的臭气上溢。这时可以给地漏加一个返水弯,或换一个同规格的地漏。如果长期无人在家,最好用盖子将地漏封起来。2地漏渗水出现:地漏漏水问题一般只有一种可能,主要是穿越楼板的下水管与楼板之间的结合处防水没有做好。地漏一般不会出现问题。地漏出现渗水可以将地漏四周的地砖打开,将该处的水泥挖出3cm深,再用“堵漏灵”封一下,一至两个小时后可以进行闭水试验,如果没有出现渗水,就说明问题解决了。3苏打加醋疏通法:先把半杯熟苏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苏打与醋中的酸发生反应后就能去除管道中黏附的油脂物质。4圆木疏通法:先把一根直径接近排水口的圆木插入水管中,并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间断地迅速上下抽动圆木,在吸力和压力的作用下,管道中的污物就会被冲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