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其他 19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5
卧室照片墙的设计方法谁能给我介绍下?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7-04-05

你好,建筑水电安装验收规范谁能给我一份:
一、排水工程给排水工程包括管道附件和各类水嘴、角阀、给水配件的安装、室内排水工程等。基本要求:
1、进场必须先测弹水平线,检查原有水管是否畅通;
2、原进户电源(电表容量、进线线经大小)、电话线、宽带信息网能是否调整;
3、现场核对家用电器、灯具开关及卫生洁具位置与图纸是否相符或遗漏,如不符时应该按实际情况调整;
4、除设计注明外,冷热水管均采用钢塑管,主管统一为Ф20mm,分管为Ф16mm;安装前应检查管道是否畅通;
5、不得随意改变排水管、地漏及座便器等的废、污排水性质和位置。(特殊情况除外)排水管必须有有点存水弯,以防臭气上排;
6、钢管全部采用螺纹连接,并用麻丝、厚漆或生料带衬口,管道验收应符合加压>=0.6Mpa;稳压“20分钟管内压下降100mm,不同平面>=50mm目测和手感及通水实验
1、管道排列是否符合设计要求随机抽3处
2、管道安装是否固定、无松动全检
3、落水管应畅通,水表运转正常
4、管道畅通、连接省无渗漏,龙头、阀门开启灵活
5、水管安装不得靠近电源,水管与燃气管间距钢卷尺
6、管道安装横平竖直,坡度符合要求,并及时用管木固定随机抽3处水平尺寸
7、通往阳台的水管必须加阀全检目测
8、管道试压关于0.6Mpa稳压20分钟,管内压力下降小于0.05Mpa全检施压泵加压测试电气工程
1、各类电器开关、配电箱安装必须确认合格证全检电器测试
2、电气布线全检封槽之前检测
3、室内布线均应穿客敷设全检封槽之前检测
4、电源线、电话线、电视线、电脑线严禁装在同一管道中全检钢卷尺封槽之前检测
5、绝缘电阻测试全检兆欧表
6、安装面板全检目测
7、插座距地高度全检目测和手感钢卷尺
8、导线、开关接头与燃气管道的间距(mm)全检钢卷尺
9、禁止零线、地线泥用,漏地线位置固定,并按规定选定同颜色全检测试仪
10、电话线、网线、电视线、音箱检查全检万用表和测试仪水电改造的第一步是水电定位,也就是根据你的需要定出全屋开关插座的位置和水路接口的位置,水电工要根据开关插座水笼头的位置在墙上划出水管和电线的走向线也就是布置线路,记着向你的装修队要水电图,让水电工按图把线路走向给你讲清楚,别怕麻烦,水电工一定会满足你的要求的,水电改造完成后如果你不签字,水电工别想从装修队长那里拿钱的。水电定位之后,接下来就是打槽了。好的打槽师付打出的槽基本是一条直线,而且槽边基本没有什么毛齿。注意打槽之前,务必让水电工将所有的水电走向在墙上划出来标明,记得对照水电图,看是否一致。关于水电改造,还有几点需要注意:
1、最好在合同中注明电路改造所用的电线的品牌。
2、全屋的开关应基本处于同一水平位置。
3、全屋的插座应尽量处于同一水平位置,特殊插座如空调冰箱及有特殊要求的例外。
4、电路改造中的相线、零线的颜色应各屋一致,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在合同中注明火线、零线、控制线的颜色,保护线按国家规定是黄绿双色的。
5、插座线(包括空调冰箱)最好用3线4.0多股,照明线用2线2.5多股就可以了。
6、底盒埋设,如果可以,最好是自已买底盒,请装修队报安装费。
7、关于音响线,如果你不是专业的发烧友,最好别装音响线:深圳的房屋面积基本上以100平方左右的居多,客厅的面积一般不会很大,在这样的面积里装上音响效果对一般人实在是没多大必要。空管也要算银子的。关于水路改造中,有一点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下:关于泠热水的问题,以深圳的天气来讲,需不需要洗脸池、厨房的洗菜池都用泠热水呢?需要热水的话,打开热水器接一下就可以了。装修时我只感叹赚钱不易花钱却如此的容易!最后要注意,最好在合同中注明务必等水电改造完成后木工进场,这样做的好处:你不用同时关注两样事情,水电改造是装修中一项很重要的支出,也是装修公司利润的大头,而且水电改造隐蔽性很大,如果木工同时进场施工,会分散你的注意力而不会全心关注水电改造。水路改造时,注意围一定要整洁。水路改造订合同时,最好注明水路改造用的材料。另外水路改造中要注意原房间下水管的大小,屋子里的接原下水管的管子最好和原下水管匹配。电路改造中,应注意事先要想好全屋的灯具装在什么地方,以便确定开关插座的位置,同时要注意新埋线和换线的价格是不一样的。买门铃时最好买无线门铃。注意以下几条:
1.使用性:开关面板所在位置是否使用方便,位置是否合理,考虑全面.
2.使用性:水电家装工程在造价报中占很大的比例一般都在1/5左右(基础装修)所以避免不实用的走线能节省很大的开支.3走位正确性:在水电走线时尽量缩短走线距离,减少不必要的浪费.但要注意保证墙地面走线保持横平竖敷设管子时,应尽量减少弯曲,当线路直线段长度超过15m或直角弯超过三个时,应增设中间接线盒。保证以后维修方便直.
4.稳定性:电路走线要做PVC管保护,强弱电之间要有足够距离以免影响弱电信号,电视、电话、网线的室内布线不允许串联
5.安全性:给水管道要打压实验,排水管道要做排水试渗漏
6.最后还要有水电路的走线图或实景照片以便以后安装其他器具时做参考防止使其破坏。*基本要求必须是持有国家行政部门颁发的电工证,才能上岗作业,并且必须严格按国家有关电工规范及《水电工艺规范》操作施工。必须主动征求业主的意见,耐心听取业主的要求,确定好电源开关.及水位器具.冷热水龙头等的位置,使业主满意后,方可开始施工,避免因没有充分沟通,造成返工。电路.水路改造中所有的主材与辅材均采用国家认证的产品。强弱电路及水路铺设入墙时互相之间应保持500MM以上的距离,施工中线头裸露在外须包扎。水电装修完工后,施工人员应按实际位置绘制水电改造竣工图,交公司存档。*电工施工规范:施工现场临时电源应有完整的插头.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设置,临时用电须用电缆。电源线分三种颜色:火线红色.零线兰色.地线黄色.所有单向插座应该“左零右火中间地“或“上火下零“连接。各房间插座的供电回路,厨房.卫生间.浴室的供电回路应各自独立使用漏电保护器,必须与其它供电回路,不得将其零线搭接其它回路。空调等大功率电器,必须设置专用供电回路,空调采用4M2的电源线,照明线采用1.5~2.5M2的电源线,所有电源插座供电回路宜选用2.5M2的电源线。其它供电负荷参照此标准。所有入墙电线采中20的PVC阴燃管套管埋设,并用弯头.直节.接线合等连接,盒底使用杯梳管中不可有接头,不可将电源线裸露在吊顶上或直接用水泥抹入墙中,以保证电源线可以拉动或更换。特殊状况下,电源线管从地面下穿过时,应特别注意在地面下必须使用套管连接紧密,在地面下不允许有接头源泉线出入地面处必须套用弯头。地面没有封闭之前,必须保护好PVC套管,不允许有破裂损伤,铺地板砖时PVC套管应被沙资助完全覆盖,钉木地板时,电源线应沿墙角铺设,以防止电源线被钉子损伤。电源线走向横平竖直,不可斜拉,并且避开壁镜,什物架.家具等物的安装位置,防止被电锤.钉子损伤。电源线埋设时,不应考虑与电热.水汀.水管及弱电管线等保持500MM以上的距离。电源线管应预先固定在墙体槽中,要保证套管表面凹进墙面13MM以上,(墙上开槽深度>33MM)经检验认可,电源线连接合格后,应浇湿墙面,用1:2.5水泥沙浆封闭,封避砼表面要平整,且低于墙面2MM。电源底盒安装要牢固,面板底面平整与墙面吻合。空调电源采用16A=孔插座,在儿童可触摸的高度内(1.5M以下)应采用带保护门的插座,卫生间.洗漱间.浴室应采用带防溅的插座,安装高度不低于1.3M,并远离水源,为便于生活舒适方便,卧室应采用双控开关,厨房电源插座应并列设置开关,控制电源通断,放入中的微波炉的电源应在墙面设置开关控制通断。各种强弱电插座接口宁多勿缺,头两侧应设置电源插座及一个电话插座,电脑桌附近,客厅电视柜背景墙上都应设置3个以电源插座,并设置相应的电视.电话.多媒体.宽带网等插座。开关线盒一般离地1.2米,一个房间一个多用插座。所有插座.开关要高于地面300MM以上,同一房间内插座.开关高度一致(高度差<5MM并列安装是高度差<1MM,并且不会被推拉门,家俱等物遮挡.跷板开关安装方向一致下端按入为通,上端按入为断.插座开关.面板紧固时,应用配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7-04-05

你好,以下是酒吧装修预算清单谁能给我一份的查询
1、木工制作工程:衣柜制作650元/平方米(15厘木芯板,3厘面板,多乐士木器漆)
2、石膏板吊平顶:100—150元/平方米轻钢龙骨9厘石膏板封面(9厘泰山牌石膏板)
3、石膏角线:18元/米
4、门套制作:650元(甘利牌15厘木芯板,3厘面板,多士木器漆)普通球形锁
5、木地角线:40元/米9厘夹板3厘科技木饰面实木线条收边
6、卫生间厨房吊顶:90-110元/平方米
7、泥水工程:地面找平工程30元/平方米
8、地砖铺贴:38元/平方米
9、工铺大理石:60元/平方米
10、铺拼花大理石:80元/平方米
11、贴地脚线:13元/米
12、门坎大理石铺制:38元/条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谁能给我一份电商办公室设计方案:电子商务公司设计要接近大自然比较好,里面要设置一些花花草草,小喷泉,绿色的图案什么的。因为电子商务的员工天天对着电脑,需要缓解压力,所以要设计的足够放松,足够宁静才行。反正我看过很多家都是这么干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4-05

你好,脚手架验收资料谁能给我一份:设计计算书或未经上级审批的扣10分施工方案中搭设方法不具体的扣6外挑杆件与建筑结构连接不牢固的每一有处,扣5分悬挑梁安装不符合设计要求的每有一处,扣5立杆底部固定不牢的每有一处,扣3分架体未按规定与建筑结构拉结的每有一处扣5脚手架荷载超过规定,扣10分杆件间距荷载施工荷载堆放不均匀每有一处,扣5分脚手架搭设不符合方案要求,扣7~10脚手架铺设不牢、不严,扣7~10分脚手架材质不符合要求,扣7~10分外挑杆件与建筑结构连接不牢固的每一有处,扣5分悬挑梁安装不符合设计要求的每有一处,扣5分脚手架外侧不挂密目式安全网或网间不严密,扣7~10分检查项目合计123456789小计杆件直径、型钢规格及材质不符合要求的扣7~10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