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其他 6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5
墙壁装修颜色搭配怎么选择最好看?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7-04-05

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
一:黑白两色搭配黑白两色搭配并不是说客厅里只使用这两种颜色,其实还有一些颜色可以加入进来,但是黑色和白色是主要颜色。这两种颜色主要体现在墙壁,地板家具上。墙壁和地板是白色,家具可采用黑色或者白色。不过,如果室内只使用这两种颜色也许会造成特别强烈的冲击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是加入灰色作为过渡。比如加入灰色地毯,灰色窗帘等。客厅装修颜色搭配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
二:红黄两色红色和黄色都是亮色系,这两种颜色可以成为客厅装修的主要颜色吗?其实完全没有问题。亮色系代表了热情,因而也很适合在客厅装修中使用。红黄两色到底应该怎么去运用呢?一般来讲是窗帘、家具以及家具饰品使用这两种颜色。沙发套使用红色和黄色相间的产品。家具选择红色,但是窗帘选择鹅黄色等。客厅装修颜色搭配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
三:紫色黄色搭配紫色对于客厅装修来讲确实大胆一些,不过紫色装修的好会显得很浪漫。紫色和黄色可以用在一起,但是黄色是一种装饰,而不应该作为主要颜色。在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技巧里面,使用紫色的同时一般也使用了白色,比如墙壁选择白色。选择紫色家具,就应该选择其他颜色的饰品,而黄色便是其中一种选择。在网上依然有很多其他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它们也可借鉴。

其他回答(共3条)
眼睫毛 2017-04-05

想要详细了解客厅装修颜色搭配,首先得知道适合在客厅里使用的颜色有哪些。如果单独将这些颜色全部分开来,其实就能发现红色、绿色、蓝色、黑色、白色、灰色、银色、黄色等都可以成为客厅装修的主要颜色。恰恰因为颜色太多,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才变得比较难。当然,其实客厅装修从颜色搭配上有无限可能性,也不是说只有几种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最合适。下面就对颜色搭配进行详细介绍。客厅装修颜色搭配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
一:黑白两色搭配黑白两色搭配并不是说客厅里只使用这两种颜色,其实还有一些颜色可以加入进来,但是黑色和白色是主要颜色。这两种颜色主要体现在墙壁,地板,家具上。墙壁和地板是白色,家具可采用黑色或者白色。不过,如果室内只使用这两种颜色也许会造成特别强烈的冲击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是加入灰色作为过渡。比如加入灰色地毯,灰色窗帘等。客厅装修颜色搭配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
二:红黄两色红色和黄色都是亮色系,这两种颜色可以成为客厅装修的主要颜色吗?其实完全没有问题。亮色系代表了热情,因而也很适合在客厅装修中使用。红黄两色到底应该怎么去运用呢?一般来讲是窗帘、家具以及家具饰品使用这两种颜色。沙发套使用红色和黄色相间的产品。家具选择红色,但是窗帘选择鹅黄色等。客厅装修颜色搭配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
三:紫色黄色搭配紫色对于客厅装修来讲确实大胆一些,不过紫色装修的好会显得很浪漫。紫色和黄色可以用在一起,但是黄色是一种装饰,而不应该作为主要颜色。在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技巧里面,使用紫色的同时一般也使用了白色,比如墙壁选择白色。选择紫色家具,就应该选择其他颜色的饰品,而黄色便是其中一种选择。在网上依然有很多其他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它们也可借鉴。

凡士拉 2017-04-05

现在的装修都是以简约的现代风格为主,而这种风格的主色调都是白色的。如果墙壁是白色的话,建议家具等选用白色或米白、象牙白等浅色系的比较搭配,因为白色是百搭的颜色,它和很多颜色搭配都很好看。背景墙可以选择奶咖色,但颜色最好浅淡些更好,家居的灯光暖色较适合。在具体铺贴中,色彩的搭配应该确定一种颜色为主色调,与另一种或几种颜色组成主次关系分明的搭配,切忌各种色彩分量相等的搭配。

吴刚玉兔 2017-04-05

不管装修哪个空间都是要颜色搭配好了才比较看,这样才能体现整体的装修风格,这边来说一下客厅颜色怎样搭配好看?方法
一:黑白两色搭配黑白两色搭配并不是说客厅里只使用这两种颜色,其实还有一些颜色可以加入进来,但是黑色和白色是主要颜色。这两种颜色主要体现在墙壁,地板,家具上。墙壁和地板是白色,家具可采用黑色或者白色。不过,如果室内只使用这两种颜色也许会造成特别强烈的冲击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是加入灰色作为过渡。比如加入灰色地毯,灰色窗帘等。方法
二:红黄两色红色和黄色都是亮色系,这两种颜色可以成为客厅装修的主要颜色吗?其实完全没有问题。亮色系代表了热情,因而也很适合在客厅装修中使用。红黄两色到底应该怎么去运用呢?一般来讲是窗帘、家具以及家具饰品使用这两种颜色。沙发套使用红色和黄色相间的产品。家具选择红色,但是窗帘选择鹅黄色等。方法
三:紫色黄色搭配紫色对于客厅装修来讲确实大胆一些,不过紫色装修的好会显得很浪漫。紫色和黄色可以用在一起,但是黄色是一种装饰,而不应该作为主要颜色。在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技巧里面,使用紫色的同时一般也使用了白色,比如墙壁选择白色。选择紫色家具,就应该选择其他颜色的饰品,而黄色便是其中一种选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