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小户型 14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5
南宁精装修小户型推荐哪个好?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7-04-05

40平米小户型简装修¥8.640平米小户型精装修¥1440平米小户型豪华装修¥22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4-05

沈阳精装小户型楼盘:漫步地中海公共部分精装修12000元/平方米棋盘山沈阳精装修4300元/平方米香堤湾全装修8200元/平方米隆河谷一期公共部分精装修11000元/平方米名流印象公共部分精装修6600元/平方米万科金域蓝湾精装修11000元/平方米河畔公馆精装修15000元/平方米

linfan80 2017-04-05

你好。深圳小户型的房价还是比较贵的,价格一般在15000-25000元之间每平方米。其中的一精装修小户型公寓房价为21212元/平米。
1.居住分析:楼层高,通风采光好,景观无遮挡,小区环境安静,配套齐全非常适合居住。
2.价格分析:真实笋盘,低于市场价5万。
3.房子情况:房子为新装修,朝向好厅出阳台,看花园小区.所以总体来说还是值得推荐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