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施工工艺 7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5
重新装修卫生间,本来蹲厕的位置可以改变吗?谁有价格表。

补充:管道需要怎么变?改动的位置在原本基础上大概移动一米左右,麻烦吗?经费大概多少?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04-05

卫生间重新装修步骤
一:砸掉瓷砖这是最基本的步骤,也是其他装修的首要步骤。只要卫生间已经用了瓷砖,并且希望风格上焕然一新,肯定需要先将瓷砖杂碎,然后再使用其他瓷砖进行铺设。卫生间装修时这一点非常重要。不过在砸碎瓷砖的时候有一点要严格注意,那就是注意保护一下水管下水道。卫生间通常会有多个下水道,在砸碎时不能损害下水道,而且应该尽量避免瓷砖进入下水道内,以免造成拥堵。卫生间重新装修步骤
二:墙壁装修墙壁上如果原本也贴了瓷砖,就必须对其进行重新装修。瓷砖砸碎时有专业工具,这个过程必须专业人员进行,而绝对不能自己做。真正砸碎了以后也许会对墙壁有一些影响,这时候需要重新对墙壁进行修补。比如有的地方比较洼,此时就得填补一下。等到重新修正后的墙壁干了以后就可重新装修了。卫生间重新装修步骤
三:重新设计卫生间将所有不需要的东西都去掉以后就可以重新设计了。其实在重新装修之前就应该认真考虑这些问题。等到真正去完成的时候,也就能够尽快完成这些项目。卫生间重新装修注意事项中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既然是重新装修,就必须非常认真,不能装修完毕后又发现装修效果还是不如自己想要的那么理想,这种情况就会很麻烦。

其他回答(共2条)
墨水满瓶 2017-04-05

你好,厕所风水禁忌有:
一、卫生间不宜在房中央卫生间不可以设于住宅的四正线和四隅线上,特使是在住宅的中央。这样不仅对家居造成污染,秽气流到房屋的四面八方,不利于家人的身体健康,最好重新装修调整。>>点击查看更多
二、卫生间设在厨房内先经过厨房才能进入浴、厕,这种格局在风水上是一大禁忌。它如同人吃下食物,在胃里未经吸收就排出体外,一切都是在做白工。所以会造成大肠吸收系统出毛病,家中钱财留不住。
三、卫生间的门直对卧室门卫生间的门直对卧室门,卫生间里的负面能量会直冲卧室。这种情况,风水师会建议移动其中一道门来错开,或者在不使用时将两个门都关上。提升卫生间风水:
一、点天然精油灯最好能定时点个天然精油灯,按照各种不同的精油特性达到平衡、分解、抑制霉菌、垢气的功能。
二、设大片镜子在浴室内装个大片镜子,可以使自己注意到身体的变化,减少了臃肿、驼背、啤酒肚等等的情况,使自己体态更好,人际关系自然更好,运势当然会提升了。
三、放置小盆栽及小画作植物在浴、厕里摆放一小盆耐湿、耐阴的绿化植物,可以营造出生气、活力的气氛,会让人更放松、自在。尤其是早上,会让人觉得心情愉快。而在浴‘厕内挂小画作,可以达到美化浴、厕的效果,也会提升艺术修养,气质改变,贵人浮现,家运自然好。希望对您有帮助。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4-05

卫生间风水宜忌有哪些?
一、卫生间不宜在房中央:卫生间不可以设于住宅的四正线和四隅线上,特使是在住宅的中央。这样不仅对家居造成污染,秽气流到房屋的四面八方,不利于家人的身体健康,最好重新装修调整。
二、卫生间设在厨房内:先经过厨房才能进入浴、厕,这种格局在风水上是一大禁忌。它如同人吃下食物,在胃里未经吸收就排出体外,一切都是在做白工。所以会造成大肠吸收系统出毛病,家中钱财留不住。
三、卫生间的门直对卧室门:卫生间的门直对卧室门,卫生间里的负面能量会直冲卧室。这种情况,风水师会建议移动其中一道门来错开,或者在不使用时将两个门都关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