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照明灯具 17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6
问一下声控灯灯座的安装方法是什么?有没有人了解?谁说一下?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04-06

1、声控灯安装,直接把声控灯座的两条线跟预留线路连接,用螺丝把灯座固定。
2、安装声控灯开关,声控灯开关才是安装的关键,一般开关装置接线有4条,两根接入零线,一根接入消防专用接入线,一根接入火线。
3、首先把电源关闭,将预留安装开关位置打开,露出红黄蓝绿四根接线头。
4、将开关线盒边盖拆开。
5、翻开线盒背面,L1连接红色火线,2F与黄色线接头连接,3A连接绿色的零线。
6、固定声控灯开关,用电钻打孔并安装胶塞,再用螺丝刀将螺丝固定线盒,把边盖安装上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1)车道采用来力普智能车道灯,特点有人有车的时候16瓦,没有人和车的时候3瓦,提供监控照明
(2)车位采用来力普(ledpop)车位灯,特点有人有车的时候8瓦,没有人和车的时候3瓦,提供监控照明。你可以参考下的。

不倒柏林墙 2017-04-06

1,检查周围有没有人跟自己使用同一款无线鼠标,看看有无无线干扰。2,使用纯色鼠标垫3,看看电池有没有电4,检查有无接触不良5,看看有没有超出使用距离6,送去保修,可能有质量问题7,安装驱动,可能是没有安装驱动

你好明天555 2017-04-06

灯座指的是固定灯泡和灯具的部件,它让灯和电源连通,才让灯泡发挥了照明功能。灯座在日常生活中很不起眼,往往被人们忽略。可是当灯泡坏了,或者灯具需要维修时,就需要了解灯座到底是什么种类,是什么型号。否则维修工作就无法进行下去了。e27灯座是目前家居生活中使用最多的一种灯座,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下e27灯座怎么样。e27灯座是什么灯座灯座有7中分类,分别是E开头的灯座、GU卡头的灯座、MR开头的灯座、MRMR灯座、PAR灯座、AR开头的灯座和G12灯座。e27灯座是E开头灯座系列中的一款,E表示的灯座的款式是普通螺口,数字表示的是灯头大小,e27是最常用的一种灯头,它比e14大,比e40小。85W的e27节能灯就是最常见的小头节能灯,它就需要与e27灯座配套使用。现在大家知道了,e27指的不是品牌,而是指规格型号。当我们购买或更换灯座时,必须要知道它是什么型号。e27灯座的优点e27灯座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得非常多,为什么它会这么受欢迎呢?这是因为这种灯座更适应家用电路。我们都知道,所有的用电的设备都需要适合范围的电流和电压,而e27灯座对于家用电路的电流电压承受力最佳,所以它被广泛运用在日常生活中。除了e27以外,家居常用螺口灯座还有e14和e40,但是只有e27使用最广。现在的LED灯大多数厂商都是安装国家e27灯座标准生产产品,直接拧在e27灯座上就能实用,通用性最佳。e27灯座安装步骤步骤①:将购买的新灯座取出后,首先检查灯座各部件是否完好,如无问题即可进行安装。步骤②:安装前想电管关闭,然后将旧灯座擦下来,将新灯座按螺丝口方向拧紧。拧的时候不要用力过猛,以免螺丝口损坏。步骤③:拧好后检查中间的金属片是否与火线连接,连接完好即可安装上灯泡,通电后就可以使用了。e27灯座注意事项注意事项①:在我们安装灯座的时候,要首先确认自己安装的灯座是否符合电压标准,质量是否过关,有没有损坏等等问题。注意事项②:灯座的导线的最小截面应该符合国家规定的最小截面面积,因为如果灯座的导线最小截面低于国家规定的最小截面面积的话,很容易导致导线发生烧毁的事故,烧毁灯座,甚至发生火灾事故。所以,在我们给灯座接线的时候一定要选用大于国家标准最小截面的导线,以保证灯座以后的正常运作。e27灯座虽然是现在使用最多的一种灯座,但是可能有些照明设备使用的并不是这种型号的灯座。所以在维修和更换时,要想辨别灯座型号。不要想当然的盲目购买,否则买回来的灯座不配套,根本无法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