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客厅 150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4-06
厨房橱柜的门,什么样的材质比较好?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7-04-06

餐厅阳台装修成什么样的比较适合推荐给你的是;阳台装修最好就是用铝合金的。既不用担心受潮坏掉,也不怕开裂变形,还容易搞卫生。我自己家阳台用的就是派雅的铝合金门,采光效果不错,看起来也很时尚大气。厨房就是要做整体橱,要采用大理石的台面,比较容易清洁,橱柜门也要采用仿玻璃的。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1条)
俺是IT男 2017-04-06

橱柜门,衣柜门,鞋柜门定做的价格大概为150元左右。。我们在选购橱柜门板时,首先要“扪心自问”。作为橱柜用户的我们想要什么样的风格?想要什么样的效果?这些是选好橱柜门板的关键。地中海家具通常较为娇小,橱柜尺寸也比较小,多用藤条橱柜。而其他风格选用的门板材料也是有所区别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