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儿童家具/用品 11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6
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有卖婴儿床吗?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04-06

你好,很荣幸回答你的问题,吉盛伟邦算大的吧,在曲阳、虹桥都有店,虹桥专门做进口家具的,青浦还有个国际家具村,像个世博园似的,是最大的店了,里面13个主题馆,400多家旗舰店,欧式、古典、实木,各种家具都有的。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7-04-06

1、好孩子/Goodbaby婴儿(十大婴儿床品牌,好孩子/Goodbaby)
2、呵宝/HOPE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呵宝/HOPE)
3、三乐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三乐)
4、小龙哈彼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小龙哈彼)
5、康贝儿/Kindbear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康贝儿/Kindbear)
6、可优比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可优比)
7、笑巴喜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笑巴喜)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小太阳言夏 2017-04-06

上海新古典家具定制找以下几家公司比较好新古典/后现代家具嘉松中路5369附近华师傅家具公司赵巷嘉松中路5369号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新古典、后现代馆二楼B1-209华鹤家具赵巷嘉松中路5369号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新古典、后现代馆二楼B1-206

女中英才 2017-04-06

婴儿床尺寸一般长120-130厘米,宽60-70厘米;在我们中国,通常使用频率不高,所以尺寸要求都不会太在意;反而要注重床的环保性问题。另外在选择婴儿床时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1,婴儿床护栏不宜过高,宜在35cm之内;太高导致不方便抱放宝宝;2,婴儿床床面不能太低矮,过矮,会造成大人要弯很低腰去哄抱婴儿。3,婴儿床也不宜太宽,不宜太长,过长会造成空间的浪费;比较占地方。婴儿床宽度在75厘米、长度在120厘米内比较合适。4,婴儿床扶栏的缝隙宽度要适合,通常在6厘米内,否则会造成婴儿的头容易被夹住;这点要看仔细。5,婴儿床承重部位也不宜使用有木结的木材,否则用久后容易断裂。6,另外婴儿床要注意环保性问题,环保问题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7,婴儿床的床垫应适宜使用较硬的弹簧床为宜;不宜使用过软的床垫,避免影响婴儿的脊椎发育。下面列举几个好孩子婴儿床尺寸供你参考一下;1,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619-J311尺寸:1245*710*1020mm2,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598-K121尺寸:1230*730*970mm3,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809A尺寸:1310*720*1050mm4,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283-J311尺寸:1160*690*920mm好孩子/Goodbaby婴儿床三乐婴儿床呵宝/HOPE婴儿床可优比婴儿床康贝儿/Kindbear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晨辉/CHBABY婴儿床硕士婴儿床笑巴喜婴儿床爱斯博儿婴儿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