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厨房 9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6
我们家准备装修厨房了,艾普整体厨房质量怎么样?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7-04-06

我知道贝太厨房、海尔厨房、澳柯玛厨房、百姓厨房、方太厨房、西门子厨房、帅康厨房的整体厨房设备不错,用起来很方便,价格当然比较贵了。我们家装修的时候还不流行整体厨房,但是我们单位的很多同事有买海尔厨房的呢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7-04-06

一般根据自家整体装修来定。厨房也一般比较喜欢用暖色调。我们家的比较素雅,明亮,所以我家厨房用了亮黄色。每次进厨房都觉得心情比较愉悦。

同在同行 2017-04-06

我们家上个月就装了两套房,全是克洛尼装饰帮忙弄好的,服务可以打85分,质量嘛还要几年以后才知道啊,哈哈,合同倒是是质保5年,不知道5年后怎么样,工人的活还是挺系细的,值得表扬一下他们家的小郑,小伙子让我很满意。

无双公主 2017-04-06

你好,据我的了解集成整体厨房的优点还是很大的,有着统一的使用性能,外观的造价较高,使用的时间长,一般是不会出现问题的,其次是集成整体厨房所使用的材质是很高档的,一般来说是可以接受的,我家也用过集成整体厨房品这个牌子,我感觉这个牌子性价比高,到至今还是八成新,而且价格实惠。最近我家亲戚装修,也准备买集成整体厨房这个品牌。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