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厨房 5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6
现代装修开放式厨房的特点是啥?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4-06

半开放式厨房挺好的,空间上允许的话,完全可以选择装修一个半开式厨房。半开放式厨房设计的优点:A、增加空间感。采用开放式的,中间无隔断,厨房同时变成了“厅堂”,立刻显得宽敞明亮,更具有现代时尚;B、备餐、用餐、餐具清洗在同一个空间内进行,无需长距离传递,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C、厨、餐空间融会贯通,从而使主妇在做饭的同时还能于家人或者是来访的人沟通,这样不仅可以使我们的主妇心情愉快,同时还能够使我们来访的客人有一种归宿感。D、半开放式厨房充分的结合开放式厨房和传统厨房的优点集为一体,它能够有效的解决厨房的油烟问题,同时还能够像开放式厨房那样简单又时尚。

其他回答(共3条)
隆冬龙东强 2017-04-06

你好,我个人觉得不装门好些。很多人都觉得开放式厨房不适合小户型厨房装修,但其实开放式厨房的开放特点,将厨房和客厅、饭厅协调起来,可以有效地延伸小厨房的空间感。当然在装修开放式厨房的时候油烟是个重要的问题,而半开放式厨房以玻璃门做隔断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开放式的布局更适合通风、透气良好的厨房。不过做门也是有好处的。小厨房的杂物比较多,空间比较小就容易显得杂乱,而且炒菜的油烟也容易影响其他空间。封闭式厨房将厨房和起居空间隔开来可以有效地解决这些问题。适合通风条件一般的厨房。所以要看您如何选择了。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杨隆秋 2017-04-06

小户厨房装修成怎样好:小户型厨房装修的重点就是如何规划布局,使空间更充分地利用。在规划布局的时候,小户型厨房的选择有封闭式还是开放式、一字型、L字形、U字型等,根据不同的格局进行不同的设计。
1、开放式厨房:很多人都觉得开放式厨房不适合小户型厨房装修,但其实开放式厨房的开放特点,将厨房和客厅、饭厅协调起来,可以有效地延伸小厨房的空间感。当然在装修开放式厨房的时候油烟是个重要的问题,而半开放式厨房以玻璃门做隔断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开放式的布局更适合通风、透气良好的厨房。
2、封闭式厨房:传统的封闭式厨房自然也有不少好处,小厨房的杂物比较多,空间比较小就容易显得杂乱,而且炒菜的油烟也容易影响其他空间。封闭式厨房将厨房和起居空间隔开来可以有效地解决这些问题。适合通风条件一般的厨房。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4-06

你好!开放式厨房欧式装修风格特点是:现代欧式厨房,总会令人产生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是开放式厨房带来的空间上的独有感受。在开放式厨房中,将厨房与客厅相通的部分做成一个吧台,平时可作为餐桌来使用,如果朋友来了,调几杯鸡尾酒,那么定是颇有些异国情调,是家居空间更宽敞,更具时尚感。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