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厨房 17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6
西班牙地中海风格厨房有哪些特点?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7-04-06

地中海风格置物架的特点:
1.在浪漫的海洋气息之外,能将地中海当地建筑特色的再现是“地中海风格”设计的重点,“地中海风格”的美,就是海与天明亮的色彩、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耀眼的白墙;
2.地中海风格的基础是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民族性、有明显特色。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04-06

你好,据我所知地中海风格厨房通常都是以蓝色为主,白色作为辅导地位的色彩搭配凸显地中海风格。而这间一乳白色为主打色的厨房设计更多的带着一种田园(田园装修效果图)风格,尤其是那一盆生机勃勃的绿色植物。让人生疑这是地中海风格吗不错,这是一突出地中海风格中的简单,大方,自然为主。而省略了传统地中海风格中一些繁琐。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