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厨房 9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6
厨房移门哪个品牌好?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04-06

厨房移门,客厅移门,报价:180.00元。阳光房天窗厨房移门,报价:999.00元。厨房移门玻璃移门,报价:1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7-04-06

厨房折叠门品牌哪个比较好我比较推荐的品牌就是,华达新龙,铝镁合金大折叠门,塞纳春天现代简约,钛镁合金折叠门,画宇移门锁,折叠门锁,隐形门锁这几个牌子的质量是属于比较不错的。

Cherry陈小美 2017-04-06

你好,敞开式的厨房最初在欧美流行,大概是在03年左右的时候在国内比较流行,建议楼主在施工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蒋敞开式厨房加装一个移门,选好看一点的,还是很漂亮的。想移门比较好的品牌有TOP顶固啊之类的价格大概在450一个平方(建议您在选择的时候,选择好的品牌,促销的产品,很实惠又很放心)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远在咫尺eason 2017-04-06

像安装木门那样,在门的下面安装一个定位装置,这样就可以了。厨房做移门好还是吊门好移门比较好清理,如果厨房的门不是经常关闭,可以用护套直接套在移门下面的草槽上,主要还是看自己喜欢了,如果喜欢移门,就算打扫稍微累一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