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照明灯具 5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6
买雷士光源需要多少钱?不是很麻烦的?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4-06

厦门办公室普通装修在800(不包括设计、消防、安防这三块),高档的1000元,具体需要多少钱要看买多少钱一平方的瓷砖,是不是钢化的玻璃的厚度有多少平方,壁纸有多少平方,灯具洁具是用什么档次方法的等等。价格参考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7-04-06

办公室普通装修一般是1200元/m2(不包括设计、消防、安防这三块),楼层高的由于搬楼费增加造价还会增加,需要多少钱要看买多少钱一平方的瓷砖,是不是钢化的玻璃的厚度有多少平方,木作有多少项目,壁纸有多少平方,灯具洁具是用什么档次,档次越高的,越贵点。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顶端食物 2017-04-06

您好,办公室普通装修一般在1200之间吧(不包括设计、消防、安防这三块),楼层高的由于搬楼费增加造价还会增加,需要多少钱要看买多少钱一平方的瓷砖,是不是钢化的玻璃的厚度有多少平方,木作有多少项目,壁纸有多少平方,灯具洁具是用什么档次的等等,有没有包括窗帘和空调?以上价格均来源于网络,仅限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