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床品 13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7
问问英伦风格床品哪种比较好,床上用品三件套包括什么?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美少女 2017-04-07

你好,据我所知有以下:①英伦风四件套全棉1.5m上用品美式个性纯棉床品男,价格99元②水洗棉英伦格子双人四件套单人三件套纯棉春夏床品,价格252元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4-07

12件套包含被套床单枕套棉被枕芯夏凉被棉褥棕垫蚊帐枕巾抱枕床裙等。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床上用品品牌大都有自己的主打产品。三件套:床单,一队枕套,四件套,多一床套,五件套,再多一被罩。六七件套就会有一个和两个靠垫。八九件套就会再多一些抱枕,还有双人枕套,厂家所配送的都不等。根据您自己的需要咨询销售人员购买。我建议以下,如果是自己用,三件套足矣,如果您很讲究,那么再加一副床罩也好,剩下的就没必要了。

小太阳言夏 2017-04-07

学生宿舍床三件套,床上用品,五件套被芯,报价:329.00元。三件套,婚庆床上用品,报价:2680.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4-07

如何挑选创意床品四件套:
1.简单来说,床上四件套是指:一床单、一被套、二枕套;三件套指:一凉席、二枕套!床上用品要如何选择:一是看外观。质量好的床上用品,纹路清晰,印花饱满,
2.无非是质量和材料吧,个人觉得纯棉的还挺好的,天丝的最好。纯棉的个人认为比较好的有莎莱雅。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