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厨房 10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7
行家说说北欧风格装修厨房有哪些技巧?正在准备装修中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4-07

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1:色彩选择搭配,明朗干净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家居色彩的选择上,偏向浅色如白色、米色、浅木色。常常以白色为主调,使用鲜艳的纯色为点缀;或者以黑白两色为主调,不加入其它任何颜色。空间给人的感觉干净明朗,绝无杂乱之感。此外,白、黑、棕、灰和淡蓝等颜色都是北欧风格装饰中常使用到的设计风格。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2:原木质感木材是北欧风格装修的灵魂。为了有利于室内保温,因此北欧人在进行室内装修时大量使用了隔热性能好的木材。这些木材基本上都使用未经精细加工的原木,保留了木材的原始色彩和质感。北欧的建筑都以尖顶、坡顶为主,室内可见原木制成的梁、梁、檩、椽等建筑构件。这种风格应用在平顶的楼房中,就演变成一种纯装饰性的木质“假梁”。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4:装饰材料自然除了木材之外,北欧室内装饰风格常用的装饰材料还有石材、玻璃和铁艺等,但都无一例外地保留这些材质的原始质感。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3:空间设计流畅、简洁北欧风格在处理空间方面一般强调室内空间宽敞、内外通透,最大限度引入自然光。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流畅感;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5:软装偏好天然质地在窗帘地毯等软装搭配上,而材质方面以自然的元素,如木、藤、柔软质朴的纱麻布品等天然质地。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7-04-07

北欧台灯的特点——木材是北欧风格的灵魂在北欧风格装修中,木材是永恒不变的主角,它是北欧风格的灵魂,在北欧风格装修中,选用的木材没有刻意的花纹,粗旷而简约。未经过油漆的污染,北欧风格让人进一步的与大自然亲近。

微醺灯光 2017-04-07

北欧风格装修厨房的技巧:
1.北欧厨房装修的时候对空间的颜色要求比较简单,素雅,简洁的颜色能让厨房看上去更加美观。因为厨房是做饭的地方,所以如果装修的太花哨,会对人的情绪产生影响,淡雅的白色不仅让空间看上去很整洁,而且也能让人感觉很舒适。
2.北欧厨房选择整体橱还是遵循了北欧装修风格特点,选择一款木质的整体橱柜能更加明显的突出北欧风格的特点。自然的材质,加上整洁的布局,空间弥漫着北欧装修风格的味道3,北欧风格厨房可以突破它选材的风格,不锈钢厨房是很多人比较喜欢的,因为这样的元素能让厨房显得更加时尚。北欧厨房可以选择不锈钢元素,但是在地面处理的时候,还是遵循原来的特点,选择木质装修,厨房完美的呈现出现代和北欧风格的结合。以上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