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小户型 13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07
小户型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装修到底怎么做?多少钱算简装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7-04-07

田园风格装修背景墙设计/搭配 
1、通常,电视背景墙就是客厅风格的体现,所以设计师在设计之初,最先考虑的就是背景墙的风格如何与客厅整体风格匹配,特别是家具,最好能在提升整体风格的前提下突出主人的个性化追求。
2、如果偏爱中国传统文化,可以在背景墙上通过字画、印章、绘画“元素”等来进行设计搭配,古朴的文化石和墙砖、有自然纹路的大理石、胡桃木、水曲柳等木材都是不错的材质。
3、而不锈钢、玻璃一般用来表现时尚前卫的风格,几何图案、不规则线条多用来诠释这种风格。
4、一些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居则喜欢用手绘、液体墙纸甚至艺术颜料,画一些花枝藤蔓来表现雅致的情调。
5、不过,对于电视背景墙而言,采用什么材料并不是很重要,因为同样的材质也能做出不同风格的背景墙,所以最主要的是要考虑这部分造型的美观及对整个空间的影响。现在,在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成了客厅的主角之后,一些设计开始实现家电“隐形”。设计师把家用电器作为设计中的元素,将家电的摆放位置置于背景画之中,以适当的画面加以点缀,完全成为了背景画的一部分。

其他回答(共4条)
旅行者47 2017-04-07

相当具体的信息。我不太清楚。问:大户型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答:不建议用瓷砖做电视背景墙,可以用木质或是石膏类材料,电视背景墙的作用主要是起到改善音

雨台2011 2017-04-07

很高兴为您解决问题。小户型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装修方法
一、经济实惠的木质材料对木质饰面板大家都不会陌生,在装修过程中应用的非常广泛,比如门窗,橱,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饰面板。目前,将它用作电视背景墙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因为它花色品种繁多,价格经济实惠,选用饰面板做背景墙,不易与居室内其它木质材料发生冲突,可更好地搭配形成统一的装修风格,清洁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如果你还是觉得太单调,木饰面板上再挂一幅你喜爱的字画,效果会更不错。用饰面板做电视背景墙,可选择的花色很多,完全不用担心与居室无法搭配的问题,
二、朴实自然的天然人造石生活在嘈杂的大城市中,越来越多的人向往平静而惬意的田园生活,所以简约、自然的家居风格受到很多人的青睐。那么,选用一些朴实,天然的材料,能让整个家有一种轻松自然的感觉,电视背景墙作为体现客厅风格的重要元素之一,选用具有天然纹理的石材,可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

靳国民 2017-04-07

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
1:利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利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利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空间狭小,所以装修时应该选用小型的家具,抛弃常用的大型沙发、木制茶几等等,选用简洁造型的沙发、茶几,让空间更简单。小户型客厅中使用了一款较短的皮质沙发,还有一个玻璃板的茶几,简单实用,避免空间繁复杂乱。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
2: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狭小的客厅空间装修不比太单调,如果只是用白色或是米色做装饰,那就显得十分无趣了。那么,不妨采用精致的装饰品来打造一个亮丽时尚的空间吧。小户型客厅装修采用了田园风格设计手法,绿色墙面、粉色和白色的布艺品,让空间更具趣味。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
3:制作超强储物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打造储物柜小户型客厅装修打造储物柜小户型客厅装修可充分利用客厅的空间,比如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或者是墙角空间,制作出储物柜,这样收纳功能强大的小空间也会变得井井有条。在这个小户型客厅装修案例中,客厅沙发背景墙制作了栅格收纳柜,可以放书籍和装饰品,大大小小的物品可以放在这里,也可以避免空间杂乱。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
4:利用不同材质装点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通过不同材质的搭配改造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通过不同材质的搭配改造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如果不想通过色彩和装饰品来改造,那倒不妨用不同材质来装饰。玻璃材质、纯白的板材等等,都会让空间呈现简单、大方的气质。这个小户型客厅装修案例中,使用了黑色镜面与白色板材的搭配,让空间变得简单、实用。

梅子里 2017-04-07

你好,四十平米小户型装修设计方法如下:一般四十平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或者是田园风格,这样的话会比较好看点!现代简约,行走在流行时尚前沿:现代风格装饰特点: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如花梗、花蕾、葡现代简约,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体现在墙面、栏杆、窗棂和家具等装饰上。线条有的柔美雅致,有的遒劲而富于节奏感,整个立体形式都与有条不紊的、有节奏的曲线融为一体。大量使用铁制构件,将玻璃、瓷砖等新工艺,以及铁艺制品、陶艺制品等综合运用于室内。注意室内外沟通,竭力给室内装饰艺术引入新意。恬淡田园,田园风格客厅电视背景墙效果图,沉醉在午后花影藤风。欧式田园风格: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田园有不同的自然,进而也衍生出多种家具风格,中式的、欧式的,甚至还有南亚的田园风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当零居室与美式田园风格巧遇,奢华不见了,浪漫将之取代。主要分英式和法式两种田园风格。你可以借鉴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