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合同协议 19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07
房子没有过户,拆的话我们可以得到补偿吗?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7-04-07

很危险的,我们装房子的时候我们家就准备把栏杆拆了的,觉得那个栏杆不美观,可是开发商说拆了的话下面可能会塌陷,给楼造成了损失找我们赔,二来拆了会影响整体的效果,没有达到统一,后来就没拆,但装完也没看出来不好看。

其他回答(共4条)
蔚特gouh 2017-04-07

1、楼梯的用处是连接上下两层房屋的,每天都会有人走动,故此楼梯的坡度要尽量小些,也可以设计为较为舒适美观的弧梯。
2、现代别墅楼梯讲究的是实用性和美观度二者合一,若是楼梯处空间较大,我们可以设计为休息平台,还可把楼梯设计为“喜回旋、忌直冲”的方式,这样无论是从装修设计还是家居风水方面可都得到和谐统一了。
3.别墅楼梯风水中对于楼梯修建的位置没有过多要求,但它最不宜建在房子的东北角,这会使得财富流失甚至可能破产。
4.现代楼梯设计风格多样,样式也有很大不同,不过在设计时应不宜为直行楼梯和圆形楼梯,这从某种程度上而言对人的身体健康是不利的。

臭豆腐 2017-04-07

镇江二手房过户流程2014购买房子时如果房子的产权还没有过户到购买者的名下,就算购买者已经搬网购买的房子居住实质上房屋是不属于购买者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无证就是不合法的,不合法的事谁都说不准的。你如对当地社情很了解的话,可以综合分析一下,那房有没有可能被拆掉,如果根本没有可能拆,那就买呗,证不证的其实也没啥用,我们用的是房子。如有任何一种社会因素存在拆的可能,那你就得思量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