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阳台 9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7
封阳台需要钢化玻璃吗知道的说下?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7-04-07

1.昆明安吉门窗专业封阳台,质量好,服务好。在昆明封阳台价格在150元—380元,具体价格要看材料和玻璃,材料用到塑钢和铝合金,玻璃有普通和钢化。
2.钢化玻璃封阳台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专业钢化玻璃封阳台地址:贵阳市白云区俊发城洪安门窗封阳台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北二环

其他回答(共3条)

断桥铝门窗封阳台弧形阳台窗钢化玻璃落地窗定断桥100.00

vaseline 2017-04-07

1.无框窗隐形玻璃窗封阳台钢化玻璃折叠窗十五代全景阳台窗100元
2.无框阳台窗封阳台无框窗户折叠窗玻璃窗上下受力封盖型150元
3.封阳台最高档万家乐第十代折叠窗无框阳台窗8mm钢化玻璃白色28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麻辣香肠 2017-04-07

无锡封阳台无锡中空双层玻璃封阳台60平开窗户789推拉窗户钢化玻璃300顶谷门窗无锡别墅花园799封阳台钢结构玻璃房别墅设计钢化玻璃600无锡断桥铝门窗封阳台凤铝789铝合金推拉窗中空钢化玻璃隔音窗1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