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床品 108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07
床单多久洗一次?洗床单的时间?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7-04-07

单洗不干净先要用温水泡(38度左右),用洗衣机洗之前用手将污渍的地方搓搓。否则用洗衣机洗是洗不亮的,因为我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用手将床单细细的搓过之后。然后用洗衣机洗,要用温水单独洗。不要与其它的东西混洗。否则是洗不亮的。注意每次用浅色床单不要让它很脏了才洗,太脏了又费时又费力,一般一月洗一次最好。这样洗出来的床单才会亮丽如新。

其他回答(共4条)
那时此刻 2017-04-07

最通用:一个月洗一次在许多网友的心里还是觉得,一个月洗一次床单被套是比较能接受的周期,虽然冬季皮肤分泌的汗液减少了,但是螨虫的成长周期为四周,所以一个月洗一次床单是比较合理的,而且在心里上也是比较容易承担的。调查显示,73%以上的家庭会选择一个月甚至一个月以上清洗一次床单被罩,然而科学已经揭晓这样的行为会导致我们的床上布满了看不见的灰尘,并会滋生细菌,更可怕的是,久而久之,会导致过敏性疾病的发生,危害健康。

床单多久洗一次洗床单的时间有人说两个星期、一个月、半年.面对各种各样的回答,究竟哪个才是最准确的呢下面小编就为你好好讲解一下洗床单的相关知识。 方法/步骤  为什么要洗床单   这当然是因为脏吧。据专家介绍,般人一天至少花7-8小时在睡眠上,每晚会排出200ml的汗液,为被褥上的各种细菌繁殖提供温床。通常来说,人的枕巾、床单、被套上都沾有各种细菌、病毒、真菌、原虫包囊等,如果不及时清除这些病菌,必将传播各种疾病,危害到人体健康。所以要经常洗床单。   床单清洗方法:   在换洗床罩和床单的同时,不妨顺便用吸尘器或微湿的抹布,将床垫上残留的皮屑、毛发等清理干净。如果有污渍的话,可用肥皂涂抹脏处,再用干布吸干净,或用吹风机把湿渍吹干,才不会发霉、产生异味。有条件的话,可以在床垫和床单之间加一层保洁垫。保洁垫中内置特殊的棉层,可防止潮气进入床垫内,以保持床垫的清洁干燥,并具保暖和吸汗的功能,而且易于清洗。另外,还可以选购带有外罩的床垫,这种外罩带有拉锁,可拆下来清洗。 3  注意事项:   注意漂白的使用技术。洗涤床单的过程少不了漂白步骤。要使被洗物可漂污渍得以去除且有良好的白度,这有赖于漂白剂强烈的氧化作用,但漂白过程同时也是危及织物使用寿命的过程,因此处理好漂白过程是控制床单损耗的关键因素之一。

佘三金 2017-04-07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如何把这些细菌病毒去除干净呢,最好的办法当然是要常常把床单换下来洗洗,那么床单多久洗一次,清洗的方法又是怎么样的呢床单清洗的频率肯定是要非常高的,最好能做到一周洗一次,当然,如果你时间上安排不过来的话,那么至少要保证两个礼拜清洗一次,而且洗床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正确的方法。一般而言,在把床单与被套换下来的时候,可以拿吸尘器或者是略湿的抹布,把滞留于床垫之上的头发、皮屑等打扫干净。一旦出现污渍,还可以在那些脏污的地方擦上点肥皂,然后拿干抹布吸收干净,当然还可以拿吹风机把那些湿的地方吹干,这样就能够防止霉变或者是异味的产生。如果经济条件比较好,你还可以在把床单垫到床垫上前先铺设一层保洁垫,如此就能够防止床垫受潮,而且还可以达到吸收汗液的效果,清洗起来也就更加方便。另外,床单在清洗之前最好能够拿加有洗衣液的温水浸泡一下,如此一来就更具备杀菌的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