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水龙头 11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7
问一下大家仿古水龙头哪位牌子好?有什么牌子可以选?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7-04-07

水龙头比较好的品牌有九牧水龙头、摩恩水龙头、科勒水龙头、toto水龙头、华艺水龙头,口碑和质量都是很有名的,你可以去本地比较一下款式,综合自己喜欢的进行选择。这个不定大牌子的就都好。国内牌子的也有相当不错的,要内行,看工艺、材料,看手感

其他回答(共3条)
遮天王 2017-04-07

你好,摩恩水龙头牌子不错的,是国内比较常用比较质量好的品牌。没有水龙头带净铅作用,只能说做水龙头的材料是低铅的,或者是无铅的。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花骨朵的美 2017-04-07

水龙头十大品牌NO.
1:摩恩水龙头十大品牌NO.
2:汉斯格雅水龙头十大品牌NO.
3:科勒水龙头十大品牌NO.
4:九牧水龙头十大品牌NO.
5:高仪水龙头什么牌子好2015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高仪水龙头水龙头十大品牌NO.
6:TOTO水龙头十大品牌NO.
7:中宇卫浴水龙头十大品牌NO.
8:申鹭达卫浴水龙头十大品牌NO.
9:华艺卫浴水龙头十大品牌NO.
10:辉煌卫浴

情迷绿茵 2017-04-07

卫浴也分很多品牌的吧,具体价格看你想要什么牌子的,这里有三种品牌的卫浴龙头配给可以参考一下百德嘉卫浴配件292.00纳蒂兰卡N-W004单孔冷热全铜水龙头188.00一方原石全铜仿古拉丝镀鉻水龙头268.0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