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床品 6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7
婴儿床品哪位牌子好呀?想给宝宝买最舒适的床上用品。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7-04-07

罗莱婴儿上用品还是很不错的,罗莱儿童床品通过欧式童真国际化风格,给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儿童带去安全舒适的睡眠体验和乐趣梦幻般的生活感受。它拥有卓越的品质和精湛的工艺,精选各地品质优良的原材料,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了严格的标准检验,确保了儿童床品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vaseline 2017-04-07

。最关心的是床品的品牌,最头痛的也是床上用品的品牌,那么床上用品的牌子哪个好,以及我们应该如何结合我们的实际消费需求,选择适合我们的床上用品呢其实呀,很多消费都在如何购买床上用品这个问题上伤脑筋,难在品牌之多,商品之特色,如果只有一个品牌,那好选,是从高端家居市场,到市井地摊。家居床品的品牌如雨后春笋,让人目不暇接。在众多的床品中,忘却了自己。床上用品的硬性需求,是家家户户都会使用,并且一定要到的家居生活必需品,床上的温馨舒适离不开主人对家居生活的追求

湛蓉蓉 2017-04-07

1,套罩类2枕类3被褥类
4、套件最关心的是床品的品牌,最头痛的也是床上用品的品牌,那么床上用品的牌子哪个好,以及我们应该如何结合我们的实际消费需求,选择适合我们的床上用品呢其实呀,很多消费都在如何购买床上用品这个问题上伤脑筋,难在品牌之多,商品之特色,如果只有一个品牌,那好选,是从高端家居市场,到市井地摊。家居床品的品牌如雨后春笋,让人目不暇接。在众多的床品中,忘却了自己。床上用品的硬性需求,是家家户户都会使用,并且一定要到的家居生活必需品,床上的温馨舒适离不开主人对家居生活的追求,及开床上用品的搭配艺术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jubaolei 2017-04-07

纯棉可拆洗婴儿床上用品四五六件套全棉宝宝床围参考价78尚贝乐婴儿床围防撞纯棉宝宝床上用品套件六件套冬参考价138婴儿床上用品纯棉六件套可拆洗全棉宝宝床围秋冬婴参考价108纯棉可拆洗婴儿床上用品六七八件套全棉宝宝床围参考价61可拆洗婴儿床上用品六件套全棉宝宝床围婴儿童床参考价98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