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风水植物 15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7
求大神解答核桃手串穿多少颗?谁了解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7-04-07

这个取决于核桃的尺寸和手腕的尺寸,没有固定棵数。反正没有单数的,都是双数。最好的核桃手串是10颗核桃,直径是25毫米左右的正圆核桃。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7-04-07

可以根据你的手腕粗细,你的核桃大小和颗数穿成适合你的手串,一般八个至十二个。二,可以严格按照佛教佛珠规定的颗数进行穿串。如14个、18个、21个等。其实穿这个比较容易,但是要注意要找一些比较好的线,不然容易掉。

为家走起1989 2017-04-07

一,可以根据你的手腕粗细,你的核桃大小和颗数穿成适合你的手串,一般八个至十二个。二,可以严格按照佛教佛珠规定的颗数进行穿串。如14个、18个、21个等。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4-07

如果带佛珠小金刚可以穿成108颗的,大金刚可以穿成18或14颗的,都如法。如果只当手串带,你随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