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风水植物 17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7
幸福树怎样养谁可以告诉我?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7-04-07

幸福树是一种观赏类植物,在很多家居和办公环境中经常见到,要想在室内养好幸福树,还必须知道它生长的环境,习性,原产地等等。
1.幸福树原产于中国南部的热带及亚热带地区,、温度:幸福树喜暖热环境.生长适温白天为20℃-21℃,晚上为18℃-19℃
2.光照:幸福树为喜光植物,也稍能耐阴.性喜高温多湿,阳光充足的环境。
3.湿度:幸福树喜欢比较湿润的土壤和栽培环境。
4.基质:应选用疏松、透气、排水良好的基质
5.肥料:幸福树生长较为迅速,需要充足的养分才能确保生长旺盛,所以在生长期中需要勤施肥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7-04-07

花店有很多小的幸福树,然后就可以买一些这样小小的幸福树摆在卧室和办公桌上,这样可以给我们的卧室一种很好的休息和安静的氛围,让心更加能够安静下来。许多时候幸福树很适合放在书房,把幸福树放置于书桌旁或者是书旁,也可以放在角落里,有生命的植物比假的花肯定是更好的,我们有空的时候还可以帮忙养花也是一种情趣,显得文化气息浓厚,也同样可以体现主人的的高品味生活。卧室里摆上绿色植物就可以避免长时间处在睡眠的时候不会吸收到臭氧,可以有效的保证在关窗户的情况下都会制造出最清新的空气。

人鱼公主 2017-04-07

幸福树听起来就是很美好的名字,因此很受喜欢室内装饰居室朋友的青睐。而且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说也是很有吉祥意义的,有旺财和招财的作用。所以很多人喜欢把它摆放在书房等地方。幸福树摆放在书房,书房是文雅、静谧且有序的地方,要求植物有安神静气的作用,幸福树就可以起到这个作用,棕榈植物或观叶植物均适合布置在书房中。因为书房财位宜放大叶植物聚财,对于生长的好叶子非常茂盛的幸福树,摆放在那里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此工作也比较有益。书房还有诸多讲究,只要多加注意,就能够旺文昌,并且配合文昌的力量,能达到读书考试胜人一筹的效果,否则就不易于集中精神,效率降低,容易犯错。所以,幸福树非常适合摆放在书房内。幸福树摆放在阳台。阳台是家居中最空旷的地方,可以吸纳外面的阳光空气和风雨,是住宅的纳气之处。而在阳台摆放植物有化煞和生旺两种作用。如果从阳台往外望,附近的环境是山清水秀,没有任何形煞的出现,就可以摆放生旺的植物。而大棵的幸福树,叶子茂密青翠,充满活力朝气,可以作为生旺的植物,而且它有着为人们带来幸福的寄意,所以更有利于我们的家居。一般来说,风水上有生旺作用的阳台植物均高大而粗壮,愈厚大愈青绿则愈佳,所以大家可以选择大棵粗壮的幸福树。总之,绿色植物摆在家里的各个地方都有很好的效果,但是购买的时候要了解清楚什么植物适合哦,以免犯错了。

听时间的话 2017-04-07

幸福树放家里可以净化空气和增加一些生机,名字都叫幸福树,肯定是可以为家人带来幸福和快乐的,幸福树也是一种有净化空气的绿色植物,不管你是选择在客厅里还是在走廊和阳台上都可以选择一款大小合适的幸福树来点缀你的室内环境,可以释放氧气和吸收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如果你家刚好进新房的话,你就可以买一盆这样的植物,买比较大的,摆在客厅里就会很漂亮,看起来是非常养眼的,对我们的眼镜疲劳也有帮助。所以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幸福树放家里是非常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