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厨房 12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8
北欧厨房装修风格怎么设计得实用又美观?需要哪些费用呢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7-04-08

您好,北欧风格总给一种不急不躁的悠闲感觉,都市人们生活节奏快速压力大,恰巧北欧风格就能敲到好处帮你急躁的心情降降温!北欧风格让人感到放松和愉悦,现代风格和传统细节一起和谐的构成了迷人的空间。通过庭院的楼梯到达公寓的入口,进入明亮的门厅。起居室连接到厨房卧室的大窗户可以俯瞰楼下安静美妙的庭院。空间设计不仅美观且实用,大橱设计了存储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7-04-08

如果是高档次的消费人群的话就应该在酒吧装修设计上追求一种高雅、时尚美观的设计理念。我们可以借鉴北欧风格历史深远的英式、北欧风格,他们走的是一种豪华大观时尚的路线。高档次的北欧风格装修风格应该追求豪华大气的要点进行设计。其实,北欧风格装修风格没有明显的界限,很多混搭后的效果也是不错的,装修流行的趋势通常是以一个风格为基础,再加入自己的收藏或喜好。特色与个性在酒吧设计中有很多相似性,都表示与众不同的风格

半夏樱花 2017-04-08

北欧吊顶的风格特点:在北欧风格装修中,木材是永恒不变的主角,它是北欧风格的灵魂,在北欧风格装修中,选用的木材没有刻意的花纹,粗旷而简约。未经过油漆的污染,北欧风格让人进一步的与大自然亲近。现代简约风格,外观富于变化的扣板,或水纹,或花纹,或圆形凹凸,都惟妙惟肖,卓然天成。水纹涟漪尽情绽放,明快而灵动;花纹亭亭玉立,雅致而清新,圆形凹凸别有洞天,深邃而明朗。通过图形与色彩的搭配,以人性化的简约、明快、时尚设计,重叠交替打造出几何个性空间,是创新精神和实用主义的充分表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