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健身/器材 20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8
八爪鱼头部按摩器有用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7-04-08

八爪鱼头部按摩器还是挺有用的,可接电脑usb插口使用,又可安电池,比街边那些同样是八爪鱼按摩的老款式实用很多,老款不能接usb,老用电池很浪费钱。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7-04-08

进口颈椎按摩器好的牌子我推荐:怡禾康按摩器(十大按摩器品牌,福建怡和电子)SKG按摩器(十大按摩器品牌,德国SKG集团)凯仕乐按摩器(十大按摩器品牌,凯仕乐)倍轻松按摩器(十大按摩器品牌,倍轻松)佳仁按摩器(十大按摩器品牌)松下按摩器(十大按摩器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格儿丝按摩器(十大按摩器品牌)璐瑶按摩器(十大按摩器品牌,浙江璐瑶电子科技)

远山牧歌 2017-04-08

好用,因为头部迷你按摩器是根据物理学,仿生学,生物电学、中医学以及多年临实践而研制开发出的新一腰部按摩器代保健器材。它不仅拥有八大仿真功能,让您确实体会到针灸、推拿、按摩、锤击、火罐、刮痧、瘦身、免疫调节八种功能的美妙感觉,还有治疗高血压的独特功效。用3个独立软触按摩头,可放松肌肉、舒缓神经、促进血液循环、加强细胞新陈代谢、增强皮肤弹性,可缓解疲劳、明显减轻各种慢性疼痛、急性疼痛和肌肉酸痛,放松身体减轻压力,减少皮肤皱纹。

迷你头部按摩器很好用的,精准穴位按摩,智能多模式按摩,非常适合头部按摩三角电动按摩器结合传统中医学和按摩学精髓,引领一体化的机身设计原理,为您带来随心所欲,轻松惬意的自然享受。是不错的选择的,希望对你有帮助,谢谢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