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施工工艺 11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8
想重新装修旧房墙面要怎么处理?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想重新装修,旧房墙面要怎么处理?http://www.17house.com/source/plugin/ljww360/js/editor/attached/image/20150806/20150806130140_52817.png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7-04-08

1、为洗手间进行闭水实验在进行旧房重新装修之前,一定要先请装修工人对洗手间进行闭水实验,检查防水处理能力如何,如果出现漏水情况的话,就一定要清工人重新进行防水处理,注意在做完防水处理之后,一定要等地面的完全干透才能贴上瓷砖。
2、水电路的改造在水路的改造完成之后,一定要检查是否连接紧密,不会出现渗透的现象;在电路的改造时,如果房子之前使用的是铝线,则一定要进行拆除,因为按照国家的标准,装修中必须使用2.5平方毫米的铜线,而对于安装空调等大功率电器的线路则应单独走一路4平方毫米的线路。在往墙中埋线时,必须使用PVC绝缘管。
3、墙面的粉刷一定要对墙面进行重新粉刷,而二手房重新装修粉刷墙面时,一定要注意的是墙面基层的处理,最好是将原墙面铲平,并涂上界面剂,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潮作用,最后再刷上墙漆,墙漆的颜色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选择。
4、更换门窗一般门窗在使用一定的时间之后就一定要进行更换,因为一旦门窗出现变形的情况,将会使得房屋内物品的安全得不到保障,如果门窗发生变形的情况,消费者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更换。
5、增加必不可少的开关现在家庭在平时生活的过程中所需要使用的电器变得越来越多,所以在进行旧房重新装修时,一定要适当的增加开关以及插座的个数,最好是在装修之前就可以提前做好规划,将开关以及插座的位置固定下来。

其他回答(共2条)
合格老公 2017-04-08

对于旧房子来说,很多之前的业主留下来不好的东西会对新业主的运势造成影响,所以在装修的时候格外注意,房子里面过于破旧的东西,比如门窗,地板,墙面等都要拆除重新装修,如此对新业主来说是个好势头。

花骨朵的美 2017-04-08

你好,大概需要一星期的。厨房重新装修步骤:
1、拆除如果是旧房改造的话,就应该首先拆除墙面和地面原有瓷砖,吊顶,原有的厨具、灯具等;要是新房想改变原来厨房已有的格局,也会首先面临拆除墙的任务。
2、水路、电路改造很多人人都愿意将水路、电路做成暗管,比较美观。水电路是隐患工程,北京家装强制保修是5年,也会有人愿意做成明管,方便以后维修。
3、墙面地面抹灰找平地面、墙面拆除后,水泥找平墙地面不平整的位置,这将有利于下一步做防水。
4、做防水水泥干透后,在墙面和地面刷涂防水涂料2-3遍,做24小时试水试验。
5、贴砖贴砖的工人肯定要踏在做完防水处理的地面,直接踏在防水上可能会踩坏防水层,使防水失效。瓷砖粘贴标准时空鼓不大于5%,两块砖拼缝对角的地方落差不大于2mm。
6、安装吊顶、橱、灯具等在贴完墙砖、地砖后,就可以约相关人员上门安装吊顶、橱柜和灯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