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施工工艺 18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8
这样的暖气如果不拆的话能刮腻子、贴壁纸、贴瓷砖吗?有哪位知道?

这样的暖气如果不拆的话能刮腻子、贴壁纸、贴瓷砖吗?瓷砖感觉还可以,好像刮腻子费点劲,能贴壁纸吗?7509375094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4-08

1、不建议在瓷砖上贴墙纸,瓷砖由于表面光滑,直接在瓷砖上面贴墙纸是粘不住的,即使贴上了也会很快脱落的。
2、如果需要再瓷砖的位置贴墙纸,建议最好是将瓷砖敲掉,然后处理好墙面,再进行贴壁纸
3、如果非要在瓷砖上贴壁纸的话,首先将瓷砖表面清理干净,然后刷一次界面剂,再刮腻子、刷基膜,最后在贴墙纸。这样可以使墙纸粘牢,但耐久度还是较差。
4、所以不建议在瓷砖上直接贴壁纸。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遮天王 2017-04-08

1、瓷砖上最好不要铺贴壁纸,因为瓷砖表面不平,直接铺贴壁纸容易留下空隙,这样很容易出现“鼓包”的现象。建议业主将瓷砖敲掉,重新刮腻子,然后再贴壁纸。
2、如果仅仅是考虑把瓷砖盖住,可以先打上几条木龙骨,再在上面加塑料扣板,这样就显得干净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在一起123 2017-04-08

阳台贴壁纸不太好,一般都是贴瓷砖的。阳台平时都会遭受雨淋、日晒,贴壁纸的话很快就会损坏的。希望能帮助你。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4-08

第一步:户型设计一定要提前商榷好,以免造成后期的改动造成混乱的场面。第二步:改水(厨房卫生间的冷热水管的改造,特别是卫生间,太阳能关口和电热器关口都要留)。第三步:改电(空调等大功率电器用的电线要粗4MM的一般,其他电灯和开关的电线一般是2mm的就行,电线尽量走墙面和顶棚)。第四步:铺地暖或暖气管道(一般找好的品牌,特别是地暖,地暖的接头要多条管道最好)。第五步:地面找平和卫生间防水(防水最重要,一般工程上会先做了一遍防水,但是我们自己再做一遍是为了以防万一)。第六步:贴瓷砖(选择好的瓦工很重要,瓷砖贴好后要仔细敲敲有无空鼓的砖,有的话要重新贴。)第七步:木工进场(做家具和吊顶)。第八步:油工(刮腻子、贴壁纸、刷乳胶漆)。第九步:铺木地板和家具进场(地暖管的话,木地板就不要铺了,可以铺强化地板。)。第九步:打扫卫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