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其他 186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09
想问一下L型飘窗该怎么设计成书桌呢?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蒲工英 2017-04-09

案例展示:矩形飘窗、L型转角式飘窗、梯形突出式飘窗最大亮点:多功能+收纳,充分利用面积如果空间比较小,不妨可以利用飘窗的这个位置,来增加一个书桌的位置,特别推荐儿童房的设计。矩形飘窗:飘窗比较长,也比较矮,书桌就可以做多种的组合,中间是抽拉式的键盘托,两边分别是2层储物抽屉。L型转角式飘窗:转角利用得非常好,一个延伸出来的弧度桌面,使得脚部得到很舒服的放置,利用书桌与飘窗的高度差,还形成了收纳的抽屉。梯形突出式飘窗:梯形飘窗是一个很有层次的设计,利用上下错来叠加的组合书桌的形式,就可以打造一个简单的梳妆台,还有一个收纳落地

其他回答(共4条)
雪茄姑娘 2017-04-09

矩形飘窗:飘窗比较长,也比较矮,书桌就可以做多种的组合,中间是抽拉式的键盘托,两边分别是2层储物抽屉L型转角式飘窗:转角利用得非常好,一个延伸出来的弧度桌面,使得脚部得到很舒服的放置,利用书桌与飘窗的高度差,还形成了收纳的抽屉。梯形突出式飘窗:梯形飘窗是一个很有层次的设计,利用上下错来叠加的组合书桌的形式.

呖呖牧 2017-04-09

1.矩形飘窗、L型转角式飘窗、梯形突出式飘窗最大亮点:多功能+收纳,充分利用面积如果空间比较小,不妨可以利用飘窗的这个位置,来增加一个书桌的位置,特别推荐儿童房的设计。2矩形飘窗:飘窗比较长,也比较矮,书桌就可以做多种的组合,中间是抽拉式的键盘托,两边分别是2层储物抽屉。
3.L型转角式飘窗:转角利用得非常好,一个延伸出来的弧度桌面,使得脚部得到很舒服的放置,利用书桌与飘窗的高度差,还形成了收纳的抽屉。希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