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家用影音 68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9
丹麦音响品牌排名哪位了解?哪一个牌子的好呢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7-04-09

音响品牌中比较有名气的有很多,美国的当属BOSE、JBL,英国的B&W、天朗,日本的雅马哈,丹麦的皇冠,都属世界上知名品牌。简单的给你介绍下这几个品牌。你也可以选择其他的如:1爱浪音响Avlight(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领导品牌)2惠威音响Hivi(世界顶级的扬声器及音箱制造跨国公司)3先锋音响Pioneer(日本音响品牌,全球知名品牌)4天龙音响Denon(日本音响品牌,全球知名品牌)5湖山音响(民族音响知名品牌)6奇声音响QiSheng(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7步步高音响(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8索尼音响(日本品牌,全球知名品牌)9博士音响Bose(美国品牌,世界品牌)10丽声音响CAV(音响企业高知名度品牌)等健伍,山水,爱浪,湖山,惠威都是比较多娱乐场所用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4-09

B&W(于1966年英国,被诸多顶尖录音室采用的扬声器品牌,以绝妙的音响设计与顶尖的生产技术驰名录音界,宝华韦健音响(深圳)有限公司)Dynaudio丹拿(丹麦顶级发烧音响品牌,世界知名的扬声器制造品牌,专业的音响和扬声器生产企业,北京丹拿投资有限公司)JBL(于1946年美国,音响及信息娱乐产品的全球生产商,全球较大专业扬声器制造商,哈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TANNOY天朗(创于1926年,世界上最古老/最负盛名的音响品牌之一,全球较大的喇叭制造集团之一,丹麦TC集团)Bose博士(始于1964年美国,世界最早的扬声器制造企业之一,全球音响领域技术领先企业,博士视听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酒吧低音炮品牌推荐十大品牌1JBL(于1946年美国,音响及信息娱乐产品的全球生产商,全球最大专业扬声器制造商之一,哈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博士Bose(始于1964年美国,世界最早的扬声器制造企业之一,全球音响领域技术领先企业,博士视听系统(上海)有限公司)3惠威Hivi(世界顶级的扬声器及音箱制造跨国公司,世界著名的Hi-End高级扬声器制造商,广州惠威电器有限公司)4AVANCE皇冠(始创于1973年丹麦,世界知名品牌,世界顶级音响品牌,欧洲领导性品牌之一,广州市飞腾音响有限公司)5B&W(于1966年英国,英国最好的音响企业之一,全球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香港宝华音响有限公司)6Tannoy天朗(创于1926年,世界上最古老,最负盛名的音响品牌之一,全球最大的喇叭制造集团之一,丹麦TC集团)7丹拿(丹麦顶级发烧音响品牌,世界知名的扬声器制造品牌,专业的音响和扬声器生产企业,丹拿亚洲有限公司)8雅马哈Yamaha(始创于1887年日本,世界著名影音品牌,全球最大的乐器制造商之一,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9KEF(源自英国的知名扬声器品牌,国际颇具知名度音响品牌,专业致力于音响研发和生产企业,英国KEF公司)10尊宝Jamo(1966年丹麦,知名音箱和功放产品制造商,欧洲最大的扬声器制造商之一,低音炮十大品牌,上海尊宝音响有限公司)

晚安night 2017-04-09

国产品牌音响(生产音箱、功放、线材厂家)前十名:山灵、钟神、斯巴克、风之声、新德克、声雅、天逸、柯颂、琴谱、八达国产品牌音箱前十名:惠威、惠普、金琅、博良、杰作、君悦、美之声、何氏、原音、唐颂这些只是按规模和销量来排名的,如果按音质效果反倒是那些产量不大的精品类,大部分在珠三角。常见进口音箱排名
(1)英国B&W:贵族首选!感受英国B&W经典音色!英国B&W落地音箱。听音乐非常好,音色优美纯正,人声非常清晰,很好的定位感,具有外形英国古典风味,高贵大方。
(2)丹麦丹拿:凭着Ehrenholz的敏锐市场触觉,丹拿自成其R&D(研究及开发)队伍,并于不出三年之内推出拥有自己单元的扬声器。后来更将单元卖给其它厂家,成为OEM的供应商。从此,丹拿的名字便更是响当当,成为发烧友追捧的对像。
(3)ATC(英国)于1974年创立,以独自的技术进行禁用字符系统用的单元开发,以专门制造禁用字符音箱而驰誉世界,在各国录音室博得极高评价。产品除单元外,还有录音室用有源音箱及家用音箱,作为富于鲜活动力的优质声音,拥有众多的狂热爱好者。
(4)英国天朗:英国天朗Tannoy,世界十大音响-音箱品牌,世界著名扬声器制造厂,全球最大的喇叭制造集团。
(5)美国JBL:拥有50年历史的公司为数已经不多,而能够在某一领域一直领导潮流,真的是非常难能可贵。JBL在扬声器工业界可能就是唯一的一家了。
(6)丹麦尊宝:尊宝音箱音质细腻,音乐味浓郁,虽然在发烧领域不算顶级音箱,可是在民间占有率极高,是高性价比的优选品牌
(7)德国意力:不断的突破和创意使意力这个名字在扬声器制造史上占一重要席位。
(8)英国KEF:KEF位于英国Kent郡的Medway河畔。KEF的全名是KentEngineeringFonndy,是肯特郡的一个公司。
(9)英国AE:性价比及兼容性高的英国AE扬声器在音响圈中不管是Hi-Fi发烧友还是AV发烧友,在选择扬声器时都会非常的谨慎和挑剔。
(10)丹麦皇冠:作为高格调的全球性品牌,AVANCE的主要消费群体集中在丹麦,其次为法国、英国、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上至贵族,下到中产阶级、高收入阶层都是AVANCE品牌的热爱者,也因此AVANCE数十年来依然能够保持高贵的丹麦血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