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商场 17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9
奶茶店吧台椅需要多少钱?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7-04-09

就以奶茶店来说,方便快捷的饮品、速食,赢得许多青年的青睐。那么奶茶店装修怎样更吸引人成了店主最关注的问题。奶茶店因其经营简单灵活、投入低等优势已经成为投资者创业的热点项目,奶茶店能否吸引人除了好的口味外,装修也是个关键,那么奶茶店装修怎样更吸引人呢以下我们一起去看看吧。奶茶店装修颜色的选择一个亮丽独特的装修风格是一个奶茶店生意爆棚的重要保证,所以如果你的饮品店大一些,也可以考虑增加装修方面的投入。颜色要清新,粉色加白色,或者白色加蓝色都可以很好的显出清新的效果。采用很多玻璃制品,比如墙体和桌子,椅子都可以采用玻璃的,时尚又节省,同时又凸显了风格。奶茶店装修各种设备的选择奶茶连锁店的装修、店堂及厨房设施等,都应该尽显现代化特色。奶茶连锁店的装修应采用简单的格调、明快的色泽,给顾客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店堂内的桌椅可采用的卡式桌椅,这样既富有时代感,又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店堂有限的空间;厨房也应尽量采用不锈钢等材料制成的厨具设施,给顾客以一种清洁卫生的印象。奶茶店装修注意协调性奶茶店空间有限,所以许多建材与设备,均应作经济有序的组合,以显示出形式之美。所谓形式美,就是整体与部分的和谐。简单的平面配置富于统一的理念,但容易因单调而失败;复杂的平面配置富于变化的趣味,但却容易松散。奶茶店的装修最好以舒适、温馨、整洁、干净的特点为主,具体装修过程中注意整体的协调性、色彩的搭配等事宜。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书生秦 2017-04-09

奶茶店的装修风格最好是温馨安全快乐的感觉最好,所以装修要求就不像普通的点店面那样,要求要严格的多,奶茶店的装修漆料最起码是暖色系的,奶茶店属于休闲的,所以不能让顾客感到非常不适。漫品奶茶店装修风格非常适合现在生活节奏的需要,适合聊天休闲娱乐。

滑培海puh 2017-04-09

你好,奶茶店并不需要多么豪华的装修,能够保证干净、卫生、清新、温馨即可,如果是一个10平米左右的奶茶店,整个装修下来一定在10000元,不包括设备哦。奶茶店生意好坏除了好的口味外,还有环境。一个亮丽独特的装修风格是一个奶茶店生意爆棚的重要保证。个人觉得口味、环境、服务是影响消费者购买奶茶的三大因素。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