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厨房 6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0
厨房空间小,做开放式厨房好不?开放式厨房的优缺点有哪些?有谁晓得?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7-04-10

开放式厨房的优点:开放式厨房巧妙利用空间,将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所以开放式厨房最大的优点就是美观,其次是方便,厨房和餐厅之间来回很方便。同时开放式厨房让家显示出一种比较大气的视觉效果。开放式厨房的缺点:开放式厨房油烟确实很大,炒菜的时候油烟会弥漫到餐厅、甚至客厅。时间久了,家里就会有很重的油烟味。这也是很多家庭不选用开放式厨房的原因。所以如果楼主你要装开放式厨房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虑。对比开放式厨房的优缺点再做打算,本人是不建议安装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4-10

新古典开放式厨房的优点:开放式厨房巧妙利用空间,将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所以开放式厨房最大的优点就是美观,其次是方便,厨房和餐厅之间来回很方便。同时开放式厨房让家显示出一种比较大气的视觉效果。新古典开放式厨房的缺点:开放式厨房油烟确实很大,炒菜的时候油烟会弥漫到餐厅、甚至客厅。时间久了,家里就会有很重的油烟味。这也是很多家庭不选用开放式厨房的原因。

墨水满瓶 2017-04-10

1.小户型实木浴室组合现代简约卫浴柜洗脸盆柜卫生间镜子吊柜窄450元
2.卫浴简约PVC浴室柜组合洗漱台小卫生间洗脸盆柜洗手盆洗面盆吊柜550元
3.依波小户型浴室柜组合橡木洗手洗脸盆柜组合卫生间迷你卫浴柜吊柜11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亲爱的星空 2017-04-10

1.开放式厨房好吗对于餐厅比较小的户型设计,开放式厨房可以增加餐厅的视觉范围,而且比较温馨。现在一般户型的厨房面积都不会太大,做开放式厨房能使空间在视觉上变大,使空间更好利用。开放式厨房通常都会有吧台的设计。这里的吧台和餐桌合二为一,既美观又实用。
2.开放式厨房好吗其实,这没有确切的说法,因为好不好只有自己用了才知道,总之来说,开放式厨房的空间性还是很好的,可以让空间看起来比较大,也比较通风。开放式厨房好吗小编说了不算,你说了才算。体验后,才能真正确定开放式厨房是否适合你的生活习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