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厨房 194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4-10
4平米小厨房装修该怎么设计?有人知道具体花费多少钱啊

被采纳
靳国民 2017-04-10

1、小厨房装修设计构想。当厨房面积很小时,应主要考虑厨房的功能性与实用性,以长方形的小厨房为例,这样的小厨房适合L形的橱,加大储物功能,顶柜采用玻璃柜门,增强小厨房的通透性。而在其整体色彩搭配方面,切忌花花绿绿。特别注意不能使用印有立体感图案或明暗对比强烈的装饰材料,否则不仅会使厨房面积在视觉上显得狭小,而且不易清洁。
2、玻璃材质巧利用。采用玻璃,展示效果强,不会让人感到压抑。在小户型的设计过程中,首选材料是玻璃,特别是吊柜中玻璃边框的运用,非常有现代感。选择视觉冲击感较强的金属材料和亲和力强的颜色。细心的人会发现,设计师较少设计颜色较暗的吊柜。整体厨房的色彩,应以单色调、浅色系为主,橱柜不宜使用黑色、深棕色等较暗的颜色,白色、浅灰色或明亮的奶黄色、浅蓝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3、门板五金件要精良。小厨房一般较少使用大抽屉,所以柜门的使用次数就会增加,每天都要多次重复开合,这样铰链作用就凸显出来,一定要尽可能选择进口品牌。小厨房的吊柜可能要放很多东西,所以应使用最安全的吊码,满足最大承重量的需要。
4、小厨房装修花钱指南。小厨房装修的价格一般是多少呢以6平方米面积为例,如果选择国产的整体厨房,档次较高的价格一般为2000元左右/延米(不含电器、龙头、水槽等配件),一整套整体厨房的价格在1万元至两万元之间;纯进口厨房的价位较高,不妨考虑选择一些纯进口材料、国内组装的小户型整体厨房,它的价位会降低很多,3延米的小厨房最便宜的只有两万元至3万元左右,非常划算。

其他回答(共1条)
秋露润花衣 2017-04-10

装修厨房时,没有考虑冰箱的大小就随便留了块地方,后来选购冰箱时不是大小不合适,就是对外观不满意。小厨房里很难安排足够的收纳空间,但是厨房的杂物是最多的,那些头疼的锅碗瓢盆无处藏身怎么办呢解决办法:厨房一定要以方便实用为主,小厨房更要安排好空间。厦门家居装修小窍门,小面积厨房装修的妙招,水槽最好的建议是单个大水槽,双水槽不仅占用更多空间,并且因为分割成两块,大一点的炒锅蒸锅刷洗会很不方便。600左右的单水槽再配上一个沥水篮,相当于两个水槽在占用一个水槽的空间了。小厨房装修,细节设计是重点。如果柜子是有转角的,开放式厨房摇身变酒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