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厨房 6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0
清楚一下8平方厨房装修怎么设计好?哪位来帮我算下啊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7-04-10

由于6平方米这个面积不是很大,考虑到各种因素的影响,装修完6平方米的厨房大概需要6到8天的时间,期间包括与设计师商量设计方案,还有材料的购买时间,综合各种因素后,所以是快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俊丸丸S圣炼 2017-04-10

建筑面积:115平方,套内面积93平方(含阳台)房屋结构:3房2厅2卫3阳台交房条件:毛坯,电安装到位基础装修预算:三万五,包含防水、水电、地砖、厨房、涂料、洁具、厨卫吊顶、开关插座、灯具。总之,装好后买上家具家电即可入住。每个装修公司价格都不一样的,你先量个房,然后多了解一下设计是给你的建议,在做决定,也可以去上团做量房,他们免费做三套方案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心于千里 2017-04-10

您好,这个要看你的需求,一般单身公寓的厨房面积为2到3平方米,一室一厅的厨房3到4平方米,两室两厅和三室两厅的厨房4到5平方米,四室两厅及以上的厨房为5到8平方米。小厨房一般是指面积在6平方米以下的厨房。我遇见过好几户的厨房面积为1.8宽/3米长的典型狭长型.《住宅整体厨房》行业标准规定厨房的长、短边长度之比不应大于1.
8.各个功能区基本都够用了,其实要看你的装修设计,小面积可以有大空间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