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生活常识 13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0
用什么样的桌布,家里会更协调?谁能够说一下?

我们家都是水晶灯,一直想要欧式或者美式,简简单单就好。可是老人给买了个实木的餐桌,感觉很不协调,用什么样的桌布可以让家里更协调。可以传几张桌布的图片吗?非常感谢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04-10

用美工刀裁剪软玻璃最好。在选购玻璃桌布之前,就应该准备的测量好自己家里的桌子尺寸。然后再把这个尺寸拿给玻璃桌布店家做参考。一般在市面上是很难买到大小合适的玻璃桌布尺寸。因此,为了让玻璃桌布和桌子贴合,那么就必须要对玻璃桌布进行裁剪。裁剪出来的玻璃桌布尺寸是否合适就与测量的数据有很大的联系。因此,关注玻璃桌布尺寸大小也是选购玻璃桌布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7-04-10

红木餐桌本身木质的颜色就很漂亮,一般用比较朴素的桌布,亚麻质地的或是传统的白色,都可以的,不过,本人更倾向于不配桌布,这样才会显出餐桌本身的自然美。希望这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7-04-10

凭借“防水防油效果好,易于擦洗”的优势,塑料、塑胶桌布颇受人们青睐.很多塑料、塑胶桌布为聚氯乙烯(PVC)材质的,虽然本身无毒,但遇热后释放的氯乙烯是有毒物质,可能导致肝癌.如果氯乙烯添加了增塑剂,还会含有铅、铬等重金属,特别容易吸附在高温食物中的油脂以及手上的汗液中,危害人们健康.而五颜六色的桌布,由于加入了各种颜料,掉色后混入食品,也不利于身体健康.专家建议,塑料制品的桌布最好不要使用,如果一定要用,务必注意看桌布的材质,如果是聚乙烯的就不要买,选择聚丙烯材质的会更安全一些.相比来看,天然布质品更安全一些,其不含化学物质,清洁起来也比较方便.还需要提醒的是,在使用桌布的过程中要注意,尽量不要将食物与餐桌直接接触,特别是高温高油的.此外,如果桌布出现变硬、破裂等情况,就别再使用了.其实,建议最好还是不要铺桌布.桌布上经常会掉一些食物残渣,只是简单的擦拭并不能起到彻底清洁的作用.时间长了,就容易滋生细菌、霉菌,食物、手、各种餐具都可能“中招”,从而影响健康.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