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装修预算 11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0
武汉120平米房子简装修大概多少钱装修报价预算?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武汉120平米房子简装修预算大概多少?装修报价预算?

被采纳
凡士拉 2017-04-10

115平米房屋装修大概需要多少钱:具体要看哪个城市以及装修的材料而定了,像我当初是做的全包,装修的硬装都包含进去,818元/平,我房子是90平,记得当初预算是七万左右。如果是这样算下来,115平米全包的装修预算大概是九万多左右。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四海旅行 2017-04-10

115平米房屋装修大概需要多少钱:具体要看哪个城市以及装修的材料而定了,像我当初是做的全包,装修的硬装都包含进去,818元/平,我房子是90平,记得当初预算是七万左右。如果是这样算下来,115平米全包的装修预算大概是九万多左右。(以上价格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谢谢)

不休不想 2017-04-10

装修是个无底洞,没有统一的标准,只能说自己准备拿多少钱出来装修,但是装前可以先预计一下这套房子装修要花多少钱,有时间可以先去找装修公司先报价看,到时可以进行货比三家的,那么说的100平米装修费用大概是多少钱,以下价格仅供参考。在装修房子之前首先需要对装修档次有所了解。一般6-8万的属于中低端装修,8-10万中档装修,10万是中高档了,15万算是高档装修了。以100平米房子为例,以简装、中档和豪华装修三种来介绍下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A.100平米房子简装费用:6万元左右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简单装修;
2.简单装修项目:只将厨房卫生间的设施设备全部装好,其他房间只装地板和门,同时将四面墙刮好、穿管线;
3.时间:2个月左右,最短1个半月B.100平米房子中档装修费用:10万元左右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中档装修);
2.中档装修项目:不仅将厨卫装修好,还包括主要的大件硬家具等,装修后可直接入住;
3.时间:2个半月-3个月。C.100平米房子高档装修费用:15万元左右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豪华装修);
2.豪华装修项目:包扩简装、中档装修项目,还有豪华家具等,住进去感觉可以与星级酒店相比;
3.装修风格可以有装修业主自己选择;
4.装修时间:3-4个月左右。3、100㎡装修风格与报价100平米房子装修风格不同,装修费用也不同。【现代简约风格】全包:650元——680元/㎡半包:350元——380元/㎡;【现代时尚风格】全包:730元——760元/㎡半包:380元——410元/㎡;【北欧风情风格】全包:820元——860元/㎡半包:400元——440元/㎡;【中式风格】全包:890元——930元/㎡半包:450元——500元/㎡;【地中海风格】全包:1060元——1100元/㎡半包:500元——550元/㎡;【东南亚风格】全包:1200元——1300元/㎡半包:600元——680元/㎡。以上关于装修费用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这些装修风格的报价只是参考价,不含室内拆旧、封窗、家具、电视背景墙、景点、建筑改造及客餐厅卧室的木制吊顶,如需要根据现场或设计图纸计价。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已购买时为准

此间少年 2017-04-10

您好,咖啡店装修要多少钱,这个问题跟问房子装修要多少钱一样,不好解答,太过于笼统了!装修需要多少钱,一般根据装修选用的材料和装修风格来决定的。应该是装修预算大概有多少,然后根据预算大概可以装修成什么风格才是合适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