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生活常识 186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0
博朗耳温枪h1是怎么回事?谁清楚?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7-04-10

博朗耳温枪h1这种情况的问题在于,你的环境温度低于10度,你可以两个办法:一在带空调的房间里,二用手捏住枪头,过一小会儿开机即可!机器会恢复正常!右耳与左耳的读数可能不同,请在同一只耳朵测温,·侧卧一耳受压可能耳温偏高,睡觉后等一会儿再测温,耳内无阻塞物及过多耳垢堆积才能测得准确温度。

其他回答(共4条)
亲爱的星空 2017-04-10

你好,宝宝用的电子体温计。你要看多大的小孩。如果3岁以下,小孩在发烧得时候你拿体温测量他不会配合你的。所以比较麻烦。建议使用“耳温枪”或者“电子额温枪”这2种是非接触式的。1秒测量出结果,比较好用。但是额温枪一般测量的结果要比实际结果测有1度左右的误差。建议使用品牌:1迈克大夫体温计2世佳电子体温计3欧姆龙体温计。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4-10

您好,
1.按电源钮,确定「预备标志」已经显示。按下滑板按钮,探头伸出并自动套上胶套,检查胶套有否破损,无破损则於30秒内测完体温。
2.三岁以内:要把耳朵向下向后拉,再将耳温枪测温头置入耳朵内。三岁以上(含大人):要把耳朵向上拉并往后拉。将探头置入耳道密合,按著测温钮,持续一秒钟,听到单一长音「哔」声放开,完成体温测量。
3.取出耳温枪,将滑板快速退回,胶套自动脱离探头,读取温度。

傻乐是福 2017-04-10

FiiiFever儿童智能温度计穿戴式电子蓝牙监测家用智能婴儿体温计,24小时测温高温报警智能绘制病历云传输。德国版原装博朗IRT6020耳温计婴儿童耳温枪红外体温计温度计,内送20个耳温套无水银杜绝汞危害德国新品。冠昌宝宝温度计耳温计电子体温计红外线体温计婴儿体温计耳温枪额温枪。

jacky医师 2017-04-10

以下是哪位知道医院用什么牌子的耳温枪的查询你好,据我所知,医院大部分都用博朗耳温枪,博朗:德国博朗耳温计是BRAUN系列产品的最高端型号一秒体温计,人体工程学外型,把握更加舒适。全新护耳柔垫设计,更小的测量口径,柔软有温和,更适合婴幼儿,更能保健全家健康。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