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生活常识 16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0
小白问一下六安茶叶怎么样?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7-04-10

你好,六安茶叶挺不错的,主产地是金寨县,叶片肉质醇厚,是中国绿茶中唯一去梗去芽的片茶。去芽不仅保持单片形体,且无青草味。它的梗在制作过程中已木质化,剔除后,可确保茶味浓而不苦,香而不涩。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7-04-10

六安茶叶挺不错的呢,比如 ??六安瓜片茶,其茶的的采制与一般烘青绿茶有所不同。采摘期一般在“谷雨”前后。采摘时须待顶芽开展,嫩叶生长成熟,这样可使茶中有益成份含量提高。这种茶的色泽翠绿有光,香气清高,滋味鲜醇,回味甘美,汤色清澈晶亮。

瑞可Ruse 2017-04-10

你好,个人认为王光熙茶叶生长环境好,降水充沛,周围没有工业化污染,再次这种茶叶比较符合口味,味道纯正,没有像添加的香味,茶香浓郁,口感好,完全是自然清香。希望可以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