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生活常识 181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4-10
请问厨房地面防滑垫用什么材质的好?谁了解?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7-04-10

选购地垫时首先要明确自己的需求,就是说购买这块地垫是要用来做什么。比如说,地垫是用在卫生间吸水用的,那么就要选择吸水功能突出的地垫。在明确需求后,就可以选购地垫.根据地垫的具体用途结合各地垫材质的特点来选择,而不至于光听导购介绍,糊里糊涂地买块不适用的地垫回家。一般来说,用于室内的地垫,材质上主要可选择腈纶、棉质、超细纤维,用于室外的地垫,材质选择上应以橡胶植绒、椰纤材质及其他合成纤维材料为主。按照各居室分区步骤/方法门口。这里使用地垫主要是为了刮沙,去污,防止尘土带进室内造成污染。所以应选用去污效果好,耐磨,易清洗的材质制成的脚垫,如橡胶、椰纤材质、丙纶、锦纶、涤纶等。玄关。地垫在这里可起到保护地板,减少对地面的磨损作用。所以可选择质地柔软,不易掉毛的腈纶材质地垫。洗手间。洗手盆前和浴室门口放置地垫,主要是要起到吸水功效。所以应选择棉质或超细纤维地垫,其中尤以超细纤维材质为佳。消费者在出浴后直接踩在上面,不但吸水快,而且触感十分舒适。.厨房。此处使用地垫是为了阻挡厨房内的水、油进入生活区。建议在此使用棉质地垫。因为棉质地垫吸水吸油性好,同时因为是天然材质,使用在厨房更加安全。此外,棉质地垫多为深色花色,弄脏后不明显,清洁也比较简便。棉质地垫还有一个突出优点,就是价格低廉,同样是天然材质的超细纤维材质地垫,价格是其1.5倍左右。在厨房这种易脏的环境中使用棉质地垫,即使经常更换也不至于心痛。卧室。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旁边放一块地垫,下床的时候就可以赤脚下地而不至于着凉。虽然市场上有很多材质的床边垫,建议大家在卧室内使用棉质或超细纤维类地垫。这两种地垫材质安全无污染,完全杜绝了静电的困扰,而且质地舒适,极适合卧室和儿童房使用阳台、楼梯口。地垫在这两个地方主要起到防滑作用,可以选用腈纶材质加防滑垫的地垫。

其他回答(共1条)
书生秦 2017-04-10

地垫的种类有很多,从材质到手感,从外观到功能,各种各样。可以根据室内各个区域的需求,来选择最适宜的地垫。美观、保暖、防滑、隔水、除尘、防震……各种功能齐全,小小的地垫在家居生活中起着大大的作用。【玄关】地垫设置每天进门出门,玄关是我们的第一门脸。既承担着进门的第一眼感官,又是隔离室内室外的一道关卡。玄关处的地垫,主要功能在于刮沙除尘,当然其美观性也是不容忽视的。一般宜铺设小尺寸的地毯或者脚垫,适宜选择化纤等方便清洗保养的地毯。颜色宜选简洁大方的,绒质可选择稍短利索的,以容易清洗为宜,形状一般以简洁的长方形为佳。图案可根据自己家庭的风格或者建筑的风格设计。【客厅】地毯布置在客厅铺上一块华丽的地毯,是彰显家居格调的好方法。客厅的地毯可以选择厚重、耐磨的,面积稍大的最好铺设到沙发下面,制造成整体划一的效果。如果客厅面积不大,应选择面积略大于茶几的地毯。一块材质高档,做工精致的大块地毯,可以给客厅增加奢华氛围。注意保持地面的干净卫生,且地毯也需要定期送洗。【卧室】地毯的选择卧室是最让人感到放松、舒适的空间。卧室地毯可以营造温馨的气氛,同时材质的选择也很重要。可选择绒毛较长、质感舒适的,铺在床下既温馨又浪漫。即使光着脚踩上去,也不用担心受凉。如果是放在孩子的房间里,可以选择带有卡通人物图案的地毯。从质地上来看,不妨选择既容易清洁又防滑的羊毛地毯。【浴室】防滑垫的设计在浴室摆放地垫,主要以安全考虑为主。若为干湿分离浴室,地面会放置吸水性的棉毛料地垫,可擦干沐浴后湿滑的脚底,这类地垫也会放在浴室门口。若浴室不是干湿分离,可以选择塑料防滑垫,预防湿滑环境摔倒的危险,且此类地垫不吸水气,会快速阴干。在浴缸与淋浴间内也可以放置相同材质的防滑垫。【厨房】防滑垫厨房地板容易沾染油污和水渍,湿湿黏黏的很不安全,需要选择防滑效果比较好的地垫。同时还要兼具吸油、吸水、易清洗的特质。而且清洗要方便。PVC材质的防滑垫具有快速吸水的功效,并能紧贴厨房地板,并且容易清理。PVC发泡既能吸水,而且质地柔软,有些甚至还有消除细菌和异味的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