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酒店宾馆/客房 19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0
南京小饭店装修怎么弄比较好?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7-04-10

房子装修风格基本定在现代简约风格,不知道颜色搭配上有什么技巧,请大虾们帮助现在顶棚确定是白色的了客厅想弄地板砖也是白色的不知道室内墙壁用什么颜色搭配比较好想问问几个地方的颜色客厅墙壁是不是直接用白色,如果用白色影响不大就用白色了客厅:1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肯定不能和墙壁一样颜色)2,沙发颜色选择()3,墙壁想弄点装饰,不能什么也没有啊像那种艺术玻璃啊什么的不知道怎么弄请大虾指点,颜色和样式最好和房屋颜色配合一下4,灯壁灯什么的二卧室卧室可能要弄个储物,可能是黄色的也可以改1地板和墙纸,颜色选择(卧室准备用墙纸的不知道怎么搭配好)最好有详细的说明一个一个问题的回答一下小弟会吧我所有分都送上谢谢啊不要复制粘贴哦,别的帖子我都看了不少了谢谢了啊对了厨房颜色想用这个

其他回答(共2条)
天涯海角 2017-04-10

你好首先应该考虑的是地面防滑问题,这是是最重要的,另外,卫浴用具之类的高度要比较合理。至于怎么弄比较好看,建议使用颜色比较嫩,花纹比较卡通的瓷砖,比如说蓝色的,上面是鱼或者是其他卡通人物都比较好,一般小孩子比较喜欢这样的。然后再带一点比较形象化的指示标语即可

汲林海puyangm 2017-04-10

南京的铭嘉智尚装修公司比较好,专业设计饭店,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住宅及别墅等室内设计、施工、软装配饰、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装饰机构,设计施工一体化国家二级资质。该公司设计新颖,服务也周到,用户的口碑很好,装修质量好。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