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餐饮酒吧 1240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4-11
餐厅空间设计问题?应如何装修设计好呢?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西餐厅装修风格及灯光设计如何做?西餐厅装修设计也是最近几年较为热门的话题,西餐厅装修设计随着西餐厅的火爆,也在不断的改变使其越来越新颖、越来越创新。如何选择西餐厅装修设计的风格及灯光如何设计呢。深圳嘉道装饰公司与你分享。一间西餐厅要想在拥挤的市场中屹立不倒,西餐厅装修设计是重中之重。好的西餐厅装修设计,是西餐厅很好地招揽顾客的最基本的前提。西餐厅装修的风格设计1)园林式西餐厅装修设计。园林式西餐厅装修设计上要突出的是清新和自然的气韵。可以依山傍水、可以坐落于风景名胜区、亦可以是一个独门大院。西餐厅装修设计室外空间和室内空间为共同组成,营业场所比较大。2)室内庭院式西餐厅装修设计。室内庭院式西餐厅装修设计上来说,这样的西餐厅装修设计一般以园林建筑为蓝本,同果结合着西餐厅装修设计所需各种元素等要求来装修装饰,这样的西餐厅装修设计一般要设有亭台楼阁、曲径花丛、拱门回廊、小桥流水等。3)仿古式西餐厅装修设计。仿古式西餐厅装修设计在装修、装饰、布局及人物服饰、语言、动作、茶艺表演等方面都应以传统为蓝本,在总体上展示古典文化的面貌。4)现代式西餐厅装修设计。现代式西餐厅装修设计时的风格比较多样化,往往根据经营者的志趣、爱好并结合房屋的结构等来作西餐厅装修设计,这样的西餐厅装修设计各具特色。
(4)西餐厅装修设计的灯光装饰特点在西餐厅装修设计中,灯光设计是西餐厅装修设计的灵魂是局部照明装饰设计和应用。一般来说,西餐厅装修设计在总体空间的照度不要求很高,但最低照度要让人员能够正常活动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7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4-11

现在很多人喜欢在茶餐厅中谈生意或与亲朋好友在工作之余,到茶餐厅中小聚一番,在安静的环境中闻着茶香与好友畅谈这是何种的快意,经常饮茶还有消除疲劳、促进新陈代谢的功能。很多人去茶餐厅是冲着它的氛围去,在茶餐厅装修设计应如何做呢?深圳嘉道与您分享茶餐厅装修设计中的前台设计。在进入茶餐厅后对茶餐厅装修设计的好坏,影响着顾客对茶餐厅的第一印象,也决定着顾客是否在以后还会来这个茶餐厅消费。因此茶餐厅装修设计不可谓不重要,在茶餐厅装修设计中前台设计,是在茶餐厅装修设计中比较重要的地方,顾客一进门看到的就是茶餐厅装修设计之后的前台。在茶餐厅装修设计中,前台给人的感觉应该是清洁的,礼貌的,也可以是琳琅满目的,或者是简约典雅的。茶餐厅装修设计前台是茶馆展示并与顾客沟通的地方,所以茶餐厅装修设计切忌杂乱与不整洁。茶餐厅装修设计前台时一般设在茶餐厅的进门处,很多情况下,它可能是顾客对茶餐厅的第一印象,对茶餐厅装修设计往往评价就在一眼之间决定了。茶餐厅装修设计的风格可以是古典的,比如老舍茶馆的前台,老北京风味的大台,柜台上挂着各式水牌,都系着大红绸子,茶餐厅装修设计柜台后的货架上摆满了大青花瓷茶罐

记下你的本 2017-04-11

杭州四季青店面装修公司专业提供商业空间装修设计、展厅空间装修设计、写字楼装修设计、厂房装修设计、餐厅装修设计、西餐厅装修设计、别墅装修设计、豪宅装修设计、家居等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具有相当实力的综合性装饰

浪漫群岛 2017-04-11

茶源于中国,在中国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中,茶已经是我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饮茶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在中国很多地方饮茶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在我国,茶被欲望国饮,中国人对茶的喜爱上到帝王将相,下的平民百姓,无不饮茶。古语有云“茶通六艺”可见茶在中国的影响之深。现在很多人喜欢在茶餐厅中谈生意或与亲朋好友在工作之余,到茶餐厅中小聚一番,在安静的环境中闻着茶香与好友畅谈这是何种的快意,经常饮茶还有消除疲劳、促进新陈代谢的功能。很多人去茶餐厅是冲着它的氛围去,在茶餐厅装修设计应如何做呢?深圳嘉道与您分享茶餐厅装修设计中的前台设计。在进入茶餐厅后对茶餐厅装修设计的好坏,影响着顾客对茶餐厅的第一印象,也决定着顾客是否在以后还会来这个茶餐厅消费。因此茶餐厅装修设计不可谓不重要,在茶餐厅装修设计中前台设计,是在茶餐厅装修设计中比较重要的地方,顾客一进门看到的就是茶餐厅装修设计之后的前台。在茶餐厅装修设计中,前台给人的感觉应该是清洁的,礼貌的,也可以是琳琅满目的,或者是简约典雅的。茶餐厅装修设计前台是茶馆展示并与顾客沟通的地方,所以茶餐厅装修设计切忌杂乱与不整洁。茶餐厅装修设计前台时一般设在茶餐厅的进门处,很多情况下,它可能是顾客对茶餐厅的第一印象

muji木质 2017-04-11

1、装修设计理念,室内设计师首先会从功能要求和美学要求来思考设计理念和布局,如何去分布空间,如何安排灯关,如何选择色彩等。因为西餐厅的装修设计会对客户服务、顾客享受等具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在西餐厅装修设计方案确定之前,一定要好好思考各方面细节要如何处理,为日后西餐厅运营打下良好的基础。
2、装修方案的确定,室内设计师把之前的各酒店装修中装修设计理念运用于实际,把理念落实到图纸上,经过反复的考验和检查、修改,在结合客户的意见不断地改进,最终确定了西餐厅装修设计方案
3、实施装修设计,室内设计师把西餐厅装修设计方案具体细节落实为施工图,例如:施工方法、各类灯具的分布等细节,一定要明确的表达出来,否则会导致装修施工出现错误。
4、装修施工和监督根据西餐厅的设计图纸和施工图纸进行装修施工,在装修施工过程总,装修公司的设计师要好好检查是否满足了客户的要求,设计的每一个细节是否合理。施工现场具有良好的监督,才能确保装修施工过程中不会出现问题,才能确保装修效果的实现。
5、开业后的维护,西餐厅装修设计施工结束并不意味着装修过程结束,装修公司的设计师在开业后还要进行一些维护工作。例如:检查设备,检查装修效果等。上面是西餐厅装修流程,也是一般餐厅装修需要考虑的流程,掌握了基本的设计流程,可以自己把握施工的步骤,可以避免一些装修的失误。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4-11

深圳五觉设计告诉你中餐厅装修设计要注意的问题:中餐厅的布置包括餐厅的出入口、餐厅的空间、坐席空间、光线、色调、空气调节、音响、餐桌椅标准以及餐厅中顾客与员工流动线设计等内容。首先中餐厅环境应创造优美、典雅、整齐、协调的艺术效果,以便给客人留下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增加餐厅的形象吸引力,达到既增进客人食欲,又满足其精神需要的目的,从而提高饭店经济效益。其次中餐厅布局的总体要求是宽敞整齐、美观雅致,餐厅应在饭店主体建筑物内,或主体建筑物有封闭通道连接,同时,餐厅必须靠近厨房。然后中餐厅家具一般包括方桌、圆桌等、座椅、工作台、餐具柜、屏风、花架等,必须根据中餐厅所供菜点风味等设计配套,并与餐厅整体环境相映成趣,形成较为协调的风格。最后中餐厅是中国发起,所以还是很注重餐厅风水问题的。以上的几点问题将直接关系到我们利益的好坏;所以在装修设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家真正专业的装修设计公司,因为只有真正专业的装修设计公司才会为客户作盈利的长远考虑,把新客户变成老朋友

极品奶茶MM 2017-04-11

你好,很高兴解答您的问题。
1、主题餐厅装修设计门面招牌符合广告规定和具有独特的烘托效应新广告法出台,要配合政策文件,减少不必要麻烦;主题餐厅应该突出独有特定,吸引顾客,具有烘托效应。
2、主题餐厅装修设计可以融入民族风情和地域特色让自己的主题餐厅出色生产,就适当的吸收当地的一些民族文化和地域特色,这样对餐厅的长期发展是有益的。
3、主题餐厅经营形式和空间创意设计的内容的统一性内容和形式是辩证统一的哲学关系。形式反应内容,内容决定形式。餐厅的内容是餐厅各功能要素的总和,空间创意形式则是这一内容的重要体现。因而,在装修设计时一定要注意内容和形式的充分结合。
4、主题餐厅装修时还要融入现代元素现代元素符合大众审美主流观念,同时也有一定的超前性,能够真正接地气。
5、主题餐厅与当地环境相结合主题餐厅应该充分考虑周围的环境,与周围的环境做到和谐共生,不仅要想着如何融入环境,更要做到如何让自己为环境增光添彩,成为新的靓丽风景线。

一介白衣 2017-04-11

1、装修设计理念室内设计师将首先从功能需求和审美要求来考虑设计和布局,如:如何分配空间,如何安排,灯不亮,如何选择颜色等。由于餐厅的室内设计将客户服务等方面影响很大。所以餐厅装修设计方案确定之前,我们必须认真思考如何处理的细节各个方面,并为今后餐厅经营了良好的基础。
2、装修方案的确定之前的想法,以图形的实际实施中所使用的内饰设计理念的装修室内设计师酒店,经过反复的测试和检查,修改,结合客户的不断提高的意见,最终确定了餐厅装修设计
3、实施装修设计建设计划,如实施的餐厅设计师装修设计细节:施工,灯具等细节都必须明确表示的分配,否则会导致装修施工错误。
4、装修施工和监督据餐厅装修施工设计图纸和施工图纸,装修过程中总,设计师拿地检查是否满足客户的要求,每一个细节的设计是合理的。施工现场有良好的监督,以确保装修过程中没有问题,以确保实现的装饰效果。
5、开业后的维护餐厅装修介绍并不意味着装修过程,公司的设计师开幕后的装修也进行一些维护工作。例如:检查设备,检查装饰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