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床品 17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1
御藤席和冰丝席的有什么区别?有哪位高手晓得?

天气越来越热了,想买一床凉席铺在床上,看市面上有很多种,就是对御藤席和冰丝席不太了解,希望朋友们能给我说说御藤席和冰丝席有什么区别?谢谢了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7-04-11

目前市面上藤席的种类非常“繁多”,但纯天然藤席只有两种,印尼藤席和野山藤席。其余的都属于仿藤席,如“贡藤席”、“御藤席”、“冰丝席”、“健康席”、“古藤席”、“亚藤席”等琳琅满目,它们有着共同的材质名称-植物纤维,植物纤维是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造纸术”的一种延伸和重命名,特殊加工的纸织成席子比草席更柔软、耐用而且有点象藤的样子,很受人们的喜爱。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7-04-11

一、真正的藤席在质量达到一个标准以后为了彰显档次而加一个“御“字。
二、目前市场上的仿藤席,亚草席等与野藤席由于材质上的不同,以及国家执行的藤席标准的不同,不能直接用藤席两个字,为了区别,故名“御藤席“,目前还没有一个权威的官方名字。

齐都之夜 2017-04-11

竹席比较凉快,藤席有御藤席和野生藤席区别,御藤席就是仿藤席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藤席,是木浆做的,野生藤席是雪藤做的,和竹席一样挺凉快的,御藤席就不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