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衣帽间 17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1
复式衣帽间装修如何做比较好好像比较专业?谁有费用的详细类目表呢

被采纳

你好,一下是两室一厅复式装修怎么做比较好的查询可以用简约风格。是由“极简主义”演化而来,它代表的是简洁和品味。简约不等于简单,只是经过精心设计后对房子进行精简,但每一处精简都能看出主人花的心思。简约还体现在家具配饰上,那些具有多功能、实用性的家具是喜欢简约风格的人偏爱的,相反如果在房间摆上很多东西,不务实,不考虑整体效果,那只会大大影响简约风格的效果。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Cherry陈小美 2017-04-11

衣帽间因其功能齐全、强大的收纳功能。通常有条件的户型装修都可以考虑设计一个衣帽间。那么该如何设置衣帽呢?衣帽间的家具一般定做比较好,首先定做家具整体效果美观。其次各种专用的五金配件功能更齐全,因为有些五金件是市场上难以买到的。衣帽间设计最好能与主卧室联通,或者设计在主卧室内。方便主任存放和取出物品。有些衣帽间设计在卧室与卫生间之间,也就是从卧室进衣帽间,再进卫生间。其实这样的设计并不好,因为卫生间潮湿的空气会入侵到衣帽间,久而久之空气中水分吸入到家具板材中,容易造成家具变形、发霉。而且这样设计衣帽间湿度大。不利于衣物储藏。所以衣帽间需要设计在空气环境干燥、通风较好的空间。

卡小飞 2017-04-11

衣帽间的作用应该不用我多说都知道吧,家里装修个衣帽间可以说女人们的最爱,衣帽间新房装修时,衣帽间是一个非常容易被人忽略的部分,但事实上衣帽间是一个非常具有实用性和装饰效果的功能区,那么衣帽间怎么装修比较好,衣帽间装修要注意哪些细节?
1.衣帽间设计如果房子面积比较大,可将主卧与卫浴间以衣帽间相连,让衣帽间的功能得到极大释放;如果有宽敞卫浴间的家居,可利用入口做一排衣再设置大面积穿衣镜来延伸视觉,使日常生活更加方便、快捷;当然,优租网的室内设计专家提出如果是独立的衣帽间,设计时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等元素,使之即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独特的情调。
2.衣帽间的面积衣帽间的面积不需要太大,可以利用隔板、抽屉等存放大量衣物,除衣服外、还可以放置鞋帽、手袋、浴巾、上用品等,此外,衣帽间内部还需要根据衣物的不同进行分区,如内衣区、鞋袜区等。
3.衣帽间的家具衣帽间的家具可以在外面购买,也可以在装修时整体设计制作,为了节省一些空间,衣帽间最好设计成推拉式,里面的衣橱可以不做门。
4.衣帽间的颜色颜色和造型可根据主人的喜好和整体居室风格来搭配,如果主人深颜色的衣服比较多,可以选择浅颜色的底材进行装修设计,如果白色衣物比较多,不妨大胆使用深色材料,如果希望衣帽间具有一定的品味,还可考虑使用壁布。关于衣帽间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也介绍得很详细,你在装修时可以考虑这些方面,这边提醒大家一下:衣帽柜的柜门还是请专业的制作公司来完成比较好,这样在柜门的设计和制作质量上都会比较有保证。

爱做梦的猪v 2017-04-11

复式衣帽间装修怎么做比较好:嵌入式衣帽间比较节约面积,空间利用率高,家中如果能够找出一块面积在4平方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考虑使用推拉门,但一定要加防尘条,确保门的严密性。这种衣帽间为了节约空间,可运用统一规格的格子单元,可随意组合,根据需要设置挂衣杆、抽屉、箱子,以便细致收纳衬衫、内衣等。衣帽间的墙壁和相邻房间保持一致,墙漆和壁纸用得较多,一般为浅色暗花,很温和。防霉壁纸比较常用。地面和卧室使用相同的地板地毯,这样能和外部空间一致,使用者在踏入不同房间时会感觉舒服。衣帽间内除了基本的柜子外,还可使用转衣架、领带架以及下挂式挂杆等小配件。旋转式挂衣架节省空间,存挂量大,比传统衣柜可多放2至3倍的衣物。要求亮度很足,一般要达到300-500乐可斯的光照度。通常衣帽间的顶上使用散射光源而不是直射,这样的灯光比较柔和不耀眼。也可在柜体内放光源。一般衣帽间没有窗户,所以衣物不会太脏,如果怕灰尘多,可在柜体上安装一个透明玻璃门,既可防尘又可不开门就使衣物一目了然。若将衣帽间设置在距离厨房或洗手间不远的地方,就需要格外注意衣帽间在设计时的密闭性。通风的衣帽间使用起来更好,在不通风的房间里,有的衣帽间为了防尘,会做成封闭式,但封闭式的衣帽间还需考虑空气的流通,以避免在潮湿季节发生虫蛀、发霉现象。所以衣帽间会考虑换气功能,一般会在门边留个气口或使用专门的换气系统。也可把门设计成百叶格状,以保持空气通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