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涂料/油漆 161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4-11
我想在我们县城开个水性科天的店,具体流程是什么?大概需要多少钱?

我想在我们县城开个水性科天的店,具体流程是什么?大概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04-11

好像可以直接拨打他们家的招商电话问下。

其他回答(共1条)
蒲工英 2017-04-11

同上,直接拨打400-0299-588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