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家居风水 2289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4-11
佳能MG3680进纸口不能进纸,有时进纸就卡纸,怎么处理?有哪位清楚?

什么样的装修配上KTV什么品种的激光灯照射出来的效果更炫丽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4-11

1、将卷纸支架下面的二颗定位栓固定到二个孔中。
2、.推动过纸控制杆到卷纸位置。
3、裁下卷纸纸头的毛边。将卷纸支架的卷动轴穿过卷纸中心。
4、.将卷动轴和卷纸安放在卷纸支架上,调整卷动方向以便从卷动轴底部进纸,
5、将纸的顶端插入到进纸槽中直到遇到阻力。将自动地进纸。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5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4-11

步骤
一:取出墨盒确保HP一体机已经启动。注意:如果在您打开墨盒舱门更换墨盒时,关闭HP一体机电源,便无法从HP一体机中取出墨盒。如果在您尝试取出墨盒时,墨盒托架没有安全停止,则有可能损坏HP一体机。打开墨盒舱门。托架移动到一体机的中间位置。图
1:打开墨盒舱门等待墨盒笔架完全停止,然后向下轻按墨盒,将其取出。从左侧插槽中取出墨盒,更换三色墨盒。从右侧插槽中取出墨盒,更换黑色墨盒。将墨盒向外拉出插槽。如果您为了安装照片墨盒而取出黑色墨盒,请将黑色墨盒存放在墨盒保护器或者密封的塑料容器中。如果是由于墨水量不足或缺墨而取出墨盒,请回收该墨盒。我们在许多国家/地区都实行了HP喷墨耗材回收计划,可以免费回收已使用的墨盒。步骤
二:安装新墨盒确保HP一体机已经启动。注意:如果在您打开墨盒舱门更换墨盒时,关闭HP一体机电源,便无法从HP一体机中取出墨盒。如果在您尝试取出墨盒时,墨盒托架没有安全停止,则有可能损坏HP一体机。打开墨盒舱门。图
2:打开墨盒舱门确保墨盒移动到中间位置。如果墨盒没有移动到中间,请关闭设备,然后重新启动。撕下墨盒上的胶带。图
3:撕下墨盒上的封胶注意:请不要触碰铜质触点,也不要将胶带重新粘到墨盒上。图
4:铜质触点捏住墨盒,使惠普徽标朝上。将三色墨盒插入左侧墨盒插槽,将黑色墨盒插入右侧墨盒插槽。图
5:托架插槽图
6:将三色墨盒装入左侧插槽。务必将墨盒推入到位。图
7:用力向里推动墨盒图
8:安装正确的三色墨盒和黑色墨盒合上墨盒舱门。图
9:合上墨盒舱门步骤
三:校准新墨盒HP一体机会在您每次安装或更换墨盒时提示您校准墨盒。您也可以随时通过控制面板或者随HP一体机安装的软件,校准墨盒。校准墨盒可以确保高质量的打印输出。注:如果您取下并重新安装同一个墨盒,HP一体机将不会提示您校准墨盒。HP一体机可记忆墨盒的校准值,因此您无需重新校准墨盒。校准新安装的墨盒确保在进纸盒中装入未使用的letter或A4普通白纸。HP一体机将打印一张墨盒校准页。注:如果校准墨盒时进纸盒中装入的是彩色纸,校准将会失败。将未曾使用过的普通白纸装入进纸盒,然后再次进行校准。将墨盒校准纸张放在玻璃板的左上角,打印面朝下,纸张顶部位于左侧。图
10:装入校准页按“扫描”()按钮。HP一体机将对墨盒进行校准。循环利用或者丢弃墨盒校准页

莫念 2017-04-11

票据打印机进纸方式有:
1.激光和喷墨的一体机大多有两种桌面机一种针式的大多都是两种前后均可供;
2.推式就是指“平推”。也就是说想打印的纸张是从前方单张进纸。链式就是指从后部进纸,纸的特点是两边都有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