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家居风水 5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1
卧室里的床应该朝谁方向摆放最好?床的摆放有什么风水讲究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客厅餐厅卫生间不知道怎么弄

被采纳
龙猫 2017-04-11

可以在主卧进门的前面,卧室的同侧设一个走入式的衣帽间。卧室床的摆放从风水学角度来说直接关系到主人的健康以及运势,个人的运气好坏,与卧床摆放的房间有直接的关系,风水合适的房间,能使主人事业机遇连连,贵人不断,而不吉的房间放置卧床,则难免小人破财,出门办事艰难阻碍。因此床的摆放位置不容忽视。在床的摆放过程中,消费者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由于卧室较小,床对着门,那么这种摆法到底好不好。从风水角度,床能对着门吗。床对着门有什么忌讳。床的摆放有什么风水禁忌。床对着门好吗床对着门对主人不利,原因有
三:其
一:床对着门可以使外面的人对床上的情景一览无余,不利于保护个人隐私且不雅观;其
二:从风水上讲床对着门也不好,一般床对着门,阴气会比较重的。不利于主人身体健康;其
三:床对着门使主人睡觉时容易进风着凉感冒。因此,大家在摆放床的时候,最好不要让床对着门。卧室床的摆放风水禁忌床的摆放风水禁忌
一:床头忌朝西古人以西方为「极乐世界」,乃死后向往之所。即以现代科学观点言之,亦属欠妥。盖日落西方,地球自转由东而西,头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冲耳。床的摆放风水禁忌
二:床头忌无凭靠床头一般是要靠着墙的,意思是有靠山,如果有空间的话建议你在床头放一个桌子、子之类的。床的摆放风水禁忌
三:床头忌在横梁下卧室的床不宜摆放在吊柜、横梁或灯饰之下。床头不宜横梁压顶,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横梁。风水学上有“横梁压顶”不吉利的说法,横梁在心理上容易产生重体的感觉,尤其人睡在横梁之下会感受到莫大的压力,造成精神上的压迫。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卧室家具摆放风水禁忌——窗台不可以靠床窗台靠床是卧室家具风水摆设中大忌讳,俗话说“窗台做床,危机四伏”,这一句绝对是真理,窗台在卧室家具摆放中主要起到支撑作用,比如在窗台上可以放一些绿色植物,装饰室内环境,但是一定要切忌不要将床的摆放位置靠近窗台,如此产生的坏影响是非常大的。(卧室家具摆放风水禁忌图二)(卧室家具摆放风水禁忌图二)卧室家具摆放风水禁忌——床头不能没有东西作为铺垫在卧室床中,如果床头什么也没有的话,这就是卧室风水学上所说的“床头靠空,缺乏安全感”,它主要体现出的意思就是卧室床就象征着一家之主,如果连一家之主都没有安全感的话,试问这个家还有安全感吗在床头最好购买一个床靠,或者在床头的墙壁上挂上装饰物品,比如古典扇,中国古画等等,如此必可以避免业主缺乏安全感的这个问题。(卧室家具摆放风水禁忌图三)(卧室家具摆放风水禁忌图三)卧室家具摆放风水禁忌——不能够养鱼在卧室中养鱼是许多家庭非常喜欢的一件事情,大家普遍认为卧室气氛比较沉闷,没有一点生气,因此会在卧室中摆放鱼缸养鱼,但是大家却殊不知在卧室里放鱼缸是非常不好的,这种情况下非常容易破财的,因此各位了解卧室家具风水摆设知识是非常有必要的。

kindle 2017-04-11

夫妻不和和卧室风水可以说有一定的关系的哦~在风水学中,卧室风水可不能小觑。曾经有人说,想要知道一对夫妻感情如何,看卧室便可知道,因为卧室风水与夫妻感情有一种密切的关系。那么在卧室的风水上有什么讲究呢?卧室的摆设或睡床应该朝哪个方向摆放最好呢?下面星座屋专家跟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关于卧室风水与夫妻的关系,增进夫妻感情,创造能让大家生活得更加幸福美满的环境,成为人人称羡的恩爱夫妻。床不能离窗户太近:首先床太过靠近窗户,卧室不能很好地保持其私密性,而且噪音也会相当大,这样就会影响睡眠,睡眠不好人的精神就会变差。俗语说窗下多梦,发梦的概率也会高很多。还有以前有风水书籍记载,卧床靠窗户太近,夫妻两人容易红杏出墙哦!如果你家中的卧床是这样摆放的,那么还是赶快换换位置吧!卧室家具忌用不平整:不宜摆放小叶花草:很多人都喜欢在卧室摆放花花草草,特别是一些小盆栽,不碍地方又容易打理。但是小叶花草寓意不太好,会使卧室主任陷入琐碎境地,做事反反复复,不顺手。卧室适宜放大叶、阔叶的植物,这些植物可以增强夫妻之间的感情,增强主人的财运,做起事来得心应手,在事业上对主人也有很大的帮助。床头不宜摆放花:会在床头摆放花的人应该不少,可是这在卧室风水上是不好的,很容易会犯桃花,夫妻两人都会有外遇,久而久之还会家庭破碎,离婚收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