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家居风水 193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1
问一下什么是绿幽灵聚宝盆?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7-04-11

绿幽灵又称绿色幻影水晶,异象水晶是指在水晶的生长过程中,包含了不同颜色的火山泥等矿物质,在通透的白水晶里,浮现如云雾、水草、漩涡甚至金字塔等天然异象,内包物颜色为绿色的则称为绿幽灵水晶,同样道理,因火山泥灰颜色的改变,也会形成红幽灵、白幽灵、紫幽灵、灰幽灵水晶等

其他回答(共4条)
遥远的ta 2017-04-11

紫晶手链戴哪只手;1,这要根据中国传统的气法来佩戴即左进右出,还要根据水晶的属性来佩戴:吸纳性水晶戴在右手,投射性水晶戴在左手。2,投射性水晶(佩戴左手):紫水晶、钛晶、血石、玉髓、萤石、玉、月光石、橄榄石、粉晶、蓳青石、蓝纹玛瑙、白色或透明方解石、青金石、孔雀石、珍珠、黄兔毛、红兔毛、太阳石、虎眼石、黄玉、多色发晶、蛋白石、绿幽灵、紫黄晶、红幽灵……吸纳性水晶(佩戴右手)。3,像黑曜石紫水晶手链戴哪只手单纯的水晶饰物佩戴时没什么讲究,但假如是开过光的水晶好比聚善堂的,除了选择左右手外,还有留意在洗澡的时候要摘下来,不能沾污水、血,否则影响法宝灵性。

stay 2017-04-11

1、形状怪异的灯饰灯饰的造型以圆形、方形为佳,形状怪异的灯饰则会在风水上产生不好的寓意,对主人产生不利的影响。红色灯光易令人产生烦躁、不安、紧张,不宜在家居中使用,特别是卧室,更是最好不用。
2、卧室水晶吊灯风水影响水晶吊灯的作用,首先水晶能够帮助财运提升,一般可以选择紫水晶、黄水晶、绿幽灵。紫水晶和绿幽灵的作用都是旺财,黄水晶则是帮助旺偏财运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任我行088 2017-04-11

推荐绿幽灵绿幽灵又称绿色幻影水晶,也是财富水晶的象征,绿幽灵水晶拥有吸引财富的能力,所以它能成为生意人的宠物,有助提高思维,开放心灵,具有招财和高度凝聚财富的力量,属正财,是代表因辛勤努力而累积的财富。绿幽灵水晶对免疫系统、心、肺、胸腺、淋巴腺,心脏病、高血压、呼吸困难有辅助治疗功效。还可以平稳失眠、愤怒、烦躁、妄想、紧张等情绪。

小俏儿nancy 2017-04-11

水晶灯优点:
1:美丽漂亮
2:凝神静气黄色水晶灯七星阵或绿幽灵七星阵,是求财的好方法;黄水晶招意外财,绿幽创造事业财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