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家居风水 15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1
问一下什么是开光玉?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把玉佩放在阳台上的白天太阳光、夜间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摆放7天,玉可自然开光,此种方法开光的玉佩吸取日月之精华,拥有极强的抗煞和招财能力。开光是一种仪式,类似于开店要放炮庆贺一样,后人把他神话了,说开光就灵验,不开光就不灵,这种说法太偏激。实则灵验否和开光并没有关系,而是看人的心,加入一个作恶多端的人,每天戴着开光的佛像出去作恶,一样被抓,一样被判刑。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7-04-11

、选择一个吉日,将玉清洗干净
2、取半桶井水,再取半桶雨水。
3、倒入一个事先准备好的容器中,这个容器要清洁干净。
4、将清洁干净的玉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5、取出后,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净。
6、取一些茶油,涂在玉的眼睛上,这叫开光。
7、玉是通人性的,开光时要只能一个人在场,玉开光后,要第一个看到的人是你,就会始终保佑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