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客厅 9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2
客厅东南角不整齐,影响放沙发,装修时怎么办?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客厅东南角不整齐,影响放沙发,装修时怎么办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7-04-12

可以改,你的客厅的面积应该在20平左右,可以在东南角位置隔出一小间,6平米左右就好,从阳台中间分开,一半的窗子给新隔出来的卧室,一半的窗子留给客厅。这样客厅的面积还有15平左右,也不算太小,有一半窗子,光线也不至于太差,半个阳台可以凉衣服、养花。如果想要效果好可以用玻璃墙,里面放阻光窗帘,白天卷上去,晚上放下,这样光线更好。只是那一小间只能给孩子住,成人住显小。好处是装修费用低,好恢复。估计要几万

其他回答(共3条)

家具的采购酒店|宾馆装修用哪种材料好 2014-03-22 17:19 提问者:如同怀念 | 浏览次数:5 次 |问题来自:全国 |举报 如同怀念 | 四年级 发送短消息 关键字: 宾馆 家具

Cherry陈小美 2017-04-12

对于规整的长方形客厅装修来说,布局比较固定,长沙发、电视一般都平行于长度较长的墙面,靠墙摆放,然后再根据客厅的宽度适当调整长沙发旁坐椅的大小、位置,选择茶几的大小。因为两个人的朋友比较多,所以要在客厅里尽量保留活动空间,方便增加坐位。客厅档案客厅面积:12平方米左右客厅形状:规整的长方形客厅特点:沙发旁边的墙面上有一扇门,破坏了客厅的完整性+会客区的布置根据墙面的长度,选择舒适的三人沙发,旁边增加一把舒适的沙发摇椅,在这里两个人可以舒适地看电视、聊天。客厅设计方案点评由于客厅面积的增加,墙面的长度已经允许摆放三人沙发,沙发到对面墙面的距离也比较远,所以在三人沙发旁边还可以增加一个单人沙发,这是普遍意义上的客厅设计,会客区、阅读区、储物区都独立而完整。客厅的储物区设计沙发一侧的墙面上有一扇门,破坏了客厅的完整性,在门的旁边、上面巧妙地设计了储物柜,客厅里的很多物品都可以放在里面。有客人来访时怎么办?如果来的客人比较多,那么可以在茶几的周围放上几个草质的蒲墩,大家围坐在茶几的周围,如果想坐得舒服一些,还可以把两个蒲墩叠起来坐,因为蒲墩体积小,所以平时收藏起来也十分方便。对于规整的长方形客厅来说,布局比较固定,长沙发、电视柜一般都平行于长度较长的墙面,靠墙摆放,然后再根据客厅的宽度适当调整长沙发旁坐椅的大小、位置,选择茶几的大小。因为两个人的朋友比较多,所以要在客厅里尽量保留活动空间,方便增加坐位。客厅档案客厅面积:12平方米左右客厅形状:规整的长方形客厅特点:沙发旁边的墙面上有一扇门,破坏了客厅的完整性会客区的布置根据墙面的长度,选择舒适的三人沙发,旁边增加一把舒适的沙发摇椅,在这里两个人可以舒适地看电视、聊天。客厅设计方案点评由于客厅面积的增加,墙面的长度已经允许摆放三人沙发,沙发到对面墙面的距离也比较远,所以在三人沙发旁边还可以增加一个单人沙发,这是普遍意义上的客厅设计,会客区、阅读区、储物区都独立而完整。客厅的储物区设计沙发一侧的墙面上有一扇门,破坏了客厅装修的完整性,在门的旁边、上面巧妙地设计了储物柜,客厅里的很多物品都可以放在里面。+有客人来访时怎么办?如果来的客人比较多,那么可以在茶几的周围放上几个草质的蒲墩,大家围坐在茶几的周围,如果想坐得舒服一些,还可以把两个蒲墩叠起来坐,因为蒲墩体积小,所以平时收藏起来也十分方便。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4-12

地毯放置于地面,可以几块大小不同地毯,层叠铺放。除了大面积铺设外,地毯的摆放灵活,多变。可以放在客厅,茶几下,与沙发搭配。卧室里,边,与床体搭配。厨房里,橱柜边,与厨房搭配。卫生间,洁具边,与卫生间内环境搭配。采用地毯地面的住户,地毯铺好后,房间四周有毛刺,收口不整齐,转角处不平整,是常见的质量问题。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主要是:
(1)裁割地毯时,刀不锋利,二刀以上重复裁割,边缘产生一些短的绒毛,铺设时,嵌不进刺毛条内侧。
(2)刺毛条靠墙太近,地毯边缘嵌不进,造成地毯边缘外露,或刺毛条高墙过远,地毯铺设后有空隙,造成收口后边缘不整齐。
(3)嵌地毯周边时马虎,造成部分边缘外露。
(4)转角处刺毛条铺针不平整或高墙太近,地毯角都未割,造成地毯转角处凸起,不平整。地毯铺设不平整,有起拱现象,不仅影响了居室的美观,而且影响了住户的使用。这一问题的产生,主要是因为:
(1)铺设时两边用力不均或用力快慢不一致,使地毯摊开过程中方向偏移,地毯出现局部皱折。
(2)地毯铺设时未绷紧,或烫地毯时未绷紧。
(3)地毯受潮后出现胀缩,造成地毯皱折。防止地毯铺贴发生起拱,必须做到:
(1)应根据房间情况标出基准线,铺设时将地毯沿线摊开,两边用力时速度均匀,不得用脚踢开。
(2)铺设时应将地毯绷紧,烫平后再固定在刺毛条上。
(3)铺设后、平时使用时应避免地毯受潮。地毯铺好后,如果接缝很明显,将影响到整个房间的美观,造成这一问题的原因主要是:
(1)地毯裁割时,尺寸偏差或不顺直,接缝处出现稀缝。
(2)烫地毯时,末将接缝烫平。
(3)地面不平,板块地毯铺设时,出现稀缝。防止接缝明显问题,在施工时必须做到:
(1)应根据房间尺寸裁割,尺寸不得偏小或偏大。
(2)两块地毯拼接时,应用直尺控制裁割顺直,或采用上下搭接裁割,以保证接缝吻合。
(3)烫地毯时,在接缝严密后烫平。
(4)铺地毯前,应将地坪处理平整后,才铺设地毯。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