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卫浴洁具 183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2
座便器要如何安装啊?自己安装会麻烦吗?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7-04-12

座便器安装步骤与注意事项:第一步:把座便器固定好。第二步:检查座便器已经固定好没问题了,马上把座便器和在地面上的等多余的粘附东西弄干净。第三步:座便器水箱和自来水管连接,看看座便器水箱会不会有漏水现象,再是用水检查下排污管的通畅性。第四步:座便器安装好以后最好是三天不要用,最少也是一天不要用,不然会影响座便器的稳固性。

其他回答(共4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04-12

马桶可以换位置吗马桶移位器法卫生间装修时,如果原先布局不合理,想改变卫浴间空间设置,特别是马桶位置,可以移位吗下面来看下业主关于“马桶可以移位吗“的问题和马桶移位器的移动方法。马桶可以移位吗考虑马桶移位业主
1:我家新房子卫生间面积比较小,装修工人建议马桶移位,那么是否可以移位呢,假如可以移位需要注意什么答:原则上最好不要移位。当然,如果没有办法确实需要移位,移动距离在375px以下可以用专用的移位器,如果超过这个距离,就最好抬高地面且加个存水弯。在施工时,要注意管道的密封性,特别是不同管道之间的接口位置,重点考虑将来使用中可能发生的堵塞问题。考虑马桶移位业主
2:装修保家卫生间很小,为了能装下一个浴缸,不得不考虑将马桶移位,但是又担心排污问题,怕将来会堵,但是设计师说现在强排是成熟技术,没问题。总归心里有些不放心,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方面的经验给点建议吧。谢谢!答:马桶能不能移位一是要考虑下水管能否改,关键是你的卫生间有没有回填层,如果你的卫生间回填层不低于30公分,下水管本身带沉水弯头的就可以移位。马桶移位可以用的方法有哪些马桶移位方法:移位器法通常情况下,卫生间墙壁与排污管的距离是按标准尺寸设计排放的,由于座便器品种款式甚多,再加上个性化装潢,所选择的座便器排污口与下排污管口位置不对应,此时就需要移位器来完成对接。注意点:座便器移位器是在坑距太短或太长时使用。一般移位不超过10mm,安装前需贴好地砖.建议不是非常情况下不要使用移位器,会影响冲水效果.马桶移位除了用移位器,还有垫高地面和重新开洞两个方法了。但垫高地面会带来不便。重新在楼板开洞,技术上并不存在问题,但需要征得楼下同意,或者楼下是自己的。
1、掂高地面移位马桶。就是需要在地面跑管道引到你的马桶需要移位的地方,这样你就必须掂高地面,以便把管道埋住。
2、改用“后排式”的马桶(现在一般都是下排式)。这样移位的管道就可以沿着墙走,在不需要掂高地面的情况下也较容易处理好管道的隐蔽。马桶可以移位吗根据自家的具体情况,对应上面的注意点,符合的即可移位。但是建议尽量不要移位,以免入住后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完美白羊男 2017-04-12

其实很容易,我家的马桶就是自己装的。装马桶需要的工具:硅胶(中性)+硅胶枪,有条件的可以用高溶热熔胶枪(热熔胶比硅胶更抗霉),法兰圈一个(市场上有买的,推荐高分子法兰)。长起子一把。安装:把法兰圈放在污水管口上,对齐。马桶底座打满硅胶,把下水对着法兰,法兰对准污水管。调整一下位置,别装歪了。一屁股坐到马桶上,大致半小时起来,坐上去别晃悠,冬天可以开开浴霸,这样干的块点。按说明书上在水箱里安装水箱配件,千万别图省事,漏垫圈,否则很容易漏水。别盖盖子,否则万一要调整还要拆。最后把水箱拧到马桶上,拧螺丝的时候左右两螺丝要左拧一下右拧一下,注意平衡,接上进水软管。调节水箱配件位置,盖上盖子放水,看看是否有水箱和座便器之间有漏水想象,如有漏水调节连接螺丝的松紧关系。不漏水就OK了,盖上盖子,加上按钮盖,搞定!!!

浪漫小红酒 2017-04-12

马桶,就是坐便器,在现代生活中,已经成为卫浴间装修的主流之选。马桶安装相对较容易,一般买回之后,自己安装或请工人师傅安装。马桶安装虽然简单,但是掌握马桶的安装方法很重要,只有安装准确的马桶才能让人放心使用。万一安装失误怎么办?一般有常规的以下几个问题,我们来看看。
1、马桶安装后靠不拢墙?如果排污管离墙距离已经定死而又不规范,没有合适的排水距马桶选择时,可另购1个移位器来调节。移位器一般可增大或减小中心最大距离100mm左右。
2、高靠背马桶后背平直的如何维修?对于这类高靠背马桶,角阀安装位置在马桶背部,安装后被马桶挡住。为了方便维护,厂家在生产时考虑到这些原因一般在马桶下部开有维修孔。维修时可从维修孔进入内部开关进水角阀,或从水箱上部把水箱盖打开维修,或把整套产品搬开维修。
3、马桶排水按钮,按下后弹不起来或松动这与产品质量有关,弹不起是因为弹簧弹性不好,松动是因为未锁紧。一般正规厂家生产的按钮在保质期及规定使用次数内不会出现此类情况。但一些厂家生产质量较差的,使用次数和保质期会相对短些。
4、座便器洗净面局部水锈发黄怎么办?由于水质关系,产品使用时间长了后,会在表面结上黄色污垢。此时可用清洁剂进行擦洗,然后用清水冲净。
5.横排水马桶的安装方法大致与下排水马桶相同,区别在横排水马桶预留的排污管在墙上,预留排污管中心高度离地尺寸为180mm、100mm两种,且预留时排污管宜露出墙面100mm左右。马桶安装的常见问题就介绍到这里了,还有马桶比较容易堵塞,如果马桶堵塞的话一般是硬物或者软物轻微堵塞,也有可能和马桶安装失误有关:一般分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没有对准位置、马桶底部的螺丝孔完全封死造成马桶下水不畅通、马桶水箱水位不够高影响冲水效果等,所以马桶安装时要特别注意。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啊,如果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

龙猫 2017-04-12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家家户户卫生间都有装坐便器,那我们在安装之前坐便器之前,有没什么注意的地方呢?首先,最好一定要检查座便器是否有用过的痕迹,然后在运输途中是否由于磕碰造成损坏,有的座便器有存水,可能是检验时所留,不碍事。如果有的商家不提供服务,我们只好自己动手了座便器的安装比较专业,安装前一定要详细了解马桶安装方法和注意事项。首先:
1、座便器安装前应先检查排污管道内是否有泥沙、杂物等堵塞,安装地面是否水平。座便器排污管道应采用国家标准要求的所塑料管材管材内壁应光滑、平整、无气泡、无裂扣、无明显斑痕和凹陷。特别说明的是,一定要保证排污管高出地面10mm左右。
2、确定排污管中心,并划出十字中心线。
3、在座便器排污口上确定中心,并划出十字中心线。
4、确定座便器底部安装位置,用电钻打好安装孔,并预埋膨胀螺丝。
5、在座便器排污口上安装好专用密封圈(即蒸腊法兰或橡胶法兰)或在排污管四周打上一圈玻璃胶(油灰)或水泥浆,水泥与沙的比例是1:
36、将座便器上的十字线与地面十字线对准吻合,安装上座便器,然后在座便器底部打上一圈玻璃胶(油灰)或水泥沙浆。水泥与沙的比例是1:3,座便器安装要保持水平。
7、在座便器安装孔上拧上螺丝。
8、安装和调试水箱配件。安装后接通水源,检查进水阀进水及密封是否正常,检查排水阀与安装位置是否相互对应,安装是否紧密,有无渗漏,检查按钮开关链条长短是否合适、开关是否灵活,有无机会卡堵,检查有无漏装进水阀过滤装置。
9、如在调节座便器试用过程中发现异常,请参照“座便器水箱配件常见故障及处理方法,检查处理”。
10、座便器安装后应等到玻璃胶(油灰)或水泥浆固化后方可放水使用。一定要注意的是,安装好座便器以后三天不能使用,以目前的水泥凝固速度至少也需要一天的时间不能使用,以免影响其稳固。以后会很容易导致漏水的。以上就是关于坐便器安装方法的一些分享,希望对你有帮助!亲的认可是我的最大动力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