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卫浴洁具 634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2
用烧碱通马桶注意什么,烧碱要如何使用好?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补充:通马桶方法有哪些,通马桶可以使用火碱吗?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4-12

疏通马桶解决方法
1:其实你可以找一根半寸宽的竹条伸进马桶里疏通可以解决问题疏通马桶解决方法
2:很多时候马桶多冲冲水,自己会通了的,尤其如果是泥土、纸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话。如果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开水下去化开它。疏通马桶解决方法
3:买点烧碱,烧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过十几分钟就什么都通了。疏通马桶解决方法
4:找物业他们有责任和义务帮你。疏通马桶解决方法
5:买个揣子,自己下手掏马桶疏通解决方法
6:用适量的草酸(平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做便器,正好和尿碱中和达到做便器畅通)。马桶疏通解决方法
7:可以买条泥鳅放入蹲便器中,用温水倒入做便器中,泥鳅遇热便会拼命往下钻,来达到通做便器的目的。如果没有什么硬的东西,我想一般会通的马桶疏通解决方法
8:那种老式拖帕,把马桶装一半的水,然后用拖帕使劲地往洞里压几下,动作要快点,靠压力把它弄通马桶疏通解决方法
9:你向里面到入一半的水,用圆形的拖把,或用圆头软体的刷子,对准下水道的洞~用力捣马桶疏通解决方法
10:用一个比较长的软通气管插进去,往里边通气,然后冲水;我试过,效果不错马桶疏通解决方法
11:先准备个气筒在上面缠上破布然后再倒些水进去开始打气一会就OK了马桶疏通解决方法
12:这事我也遇到过,惨极.你去日用杂货店,购买一个简易通厕器.塑料的才2元.往蹲便器倒满水,然后用通厕器吸盆对准蹲便器口猛抽几下.是利用其空气压力通了的.你试试.我的朋友也试过.马桶疏通解决方法
13:找疏通管道的专业人士,省事。

其他回答(共4条)
时间去哪er 2017-04-12

1、很多时候就算马桶堵了,多冲冲水,它就会通了的。不过要是它堵的厉害的话你一个劲的冲水后果会更加糟糕,搞不好弄得整个洗手间地板都是黑黄之物呢。
2、轻微的马桶堵塞,可使用马桶皮揣,利用真空吸水的原理将堵塞在马桶里的杂物疏通,多尝试几下,并保证马桶里有足量的水覆盖皮揣。一般能快速的把马桶疏通。
3、墩布法:用你家拖地的墩布。首先把墩布放在马桶口,然后放水,保证水把墩布淹没。然后用力压墩布,把它尽量塞进马桶口里,最后用最快的速度把墩布提起,反复这样的动作,马桶中的东西就会被倒吸出来,管道即可通畅。
4、找一段长一点的塑料水管,一头接自来水,一头塞入马桶口,然后把马桶口用破布之类的东西堵住,然后打开自来水,这样会利用水压疏通管道。
5、买点烧碱,烧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过十几分钟就什么都通了。
6、用适量的草酸(寻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做便器,正好和尿碱中和达到做便器畅通)。
7、到2元店或杂物店买一个手动疏通器(样子像根弹簧的东西),自己疏通一下即可,一个疏通器也就是几元钱。
8、如果实在找不到什么工具的话还有一个方法是用胶带,那种宽的胶带将马桶封住(先把旁边的水迹搽干净),要贴的紧一点,不要漏气。确定密封好后按下冲水开关,因为空气的关系胶带的中间部分会鼓起来,此时用手猛地按下去。差不多就可以通了。
9、有时候堵塞的源头可能不是自家马桶处,而可能是下水管道的其他地方,此时需要利用专业的疏通工具,长索及摇动装置,需要由物业找专人疏通。

渔夫 2017-04-12

马桶的使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方便,但是马桶使用久了就会出现堵塞的问题,那现在我就与大家分享下马桶堵塞解决方法的内容吧!
1.用揣子猛揣几下,还有超市卖的一种“管道通“挺管用的,也就10元左右,半个月用一次,就不会堵了。
2.用一个比较长的,不硬但也不是很软的,软通气管插进去,边往里通边用水冲,水不要冲劲太大,以免外溅,直到冲通。这个方法是常见的方法,最主要是我们自己都能搞定。
3.你可找一段软管一头连好自来水另一头包好抹布插到下水管道里。打开自来水就可以了。原理是;自来水的压力大概有4Mpa是完全可以冲开你家的下水道的。记得不要让软管两头漏水,以保持压力最高呀。
4.可以买瓶草酸,晚上睡觉前倒入厕所内,泡一晚上,一般的话,第二天早上效果就十分明显了。或是买点烧碱,烧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过十几分钟就什么都通了。以上介绍的几种马桶疏通方法还是很管用的,你不妨可以试试哦,效果马上就出来了。

此间少年 2017-04-12

马桶堵了可以说是常见的事,但是一些小堵塞,最好还是自己处理好,要不每次请人费用也还真不小的,可以通的方法也是比较多,你可以试试看的。
1、对于小堵塞,用皮搋子对准排污口用力上下压,自行处理即可。?注意马桶内一定要有水。
2、长时间的排污,管道内壁容易挂脏污,使管道变得狭窄,排污不通畅,可以往管道里注入管道疏通剂,消融内壁上的杂物。
3、有些马桶的排污管内壁很不光洁,能缠绕住一些垃圾,例如头发等,这样的情况皮搋子没有很大作用,市场上有卖一种手摇式家用管道疏通器,挺便宜,将一头放进马桶下水口,摇另一头的手柄,带有螺旋的一头会将垃圾缠住,用力拉出即可。
4、装修时的建筑垃圾或是较大的杂物堵塞了管道,自己就很难疏通了,只能请专业的管道疏通公司来解决。?5如果较大的杂物被卡在反水弯或是排污管内,就只能移动马桶后取出。?注意事项?最后一个方法一定要由专业人员来处理,否则恢复不好很容易使马桶漏水。很多造成堵塞都是操作不正当导致,其实很多东西都是靠自己怎么维护的,维护得好就不容易出现一些故障,马桶最好不要倒那些洗过菜的水下去,平时多注意一些,发生堵塞的现象就会少一些。

花千芳 2017-04-12

坐便器使用不正当,或是使用的时间长了就比较容易堵了,你首先要了解是什么堵了,这样你就可以用什么方法去解决的。
1:其实你可以找一根半寸宽的竹条伸进马桶里疏通可以解决问题
2:许多时候马桶多冲冲水,自己会通了的,尤其假如是土壤、纸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话。假如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开水下去化开它。
3:买点烧碱,烧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过十几分钟就什么都通了。
4:买瓶大可乐回来先把饮料喝完再把可乐瓶口下方剪掉剪掉后把它倒着放在马桶里用手拿住底部往上抽几下就行啦
5:用适量的草酸(寻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做便器,正好和尿碱中和达到做便器畅通)。
6:可以买条泥鳅放入蹲便器中,用温水倒入做便器中,泥鳅遇热便会拼命往下钻,来达到通座便器的目的。假如没有什么硬的东西,我想一般会通的
7:那种老式拖帕,把马桶装一半的水,然后用拖帕使劲地往洞里压几下,动作要快点,靠压力把它弄通
8:可以到市场上买个揣子,然后猛揣几下,半个月用一次,就不会堵了
9:你向里面到入一半的水,用圆形的拖把,或用圆头软体的刷子,对准下水道的洞,用力捣
10:用一个比较长的软通气管插进去,往里边通气,然后冲水;我试过,效果非常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